DSC_0006  

剛剛正要寫這篇的時候
我看到了去年寫的這篇

老公包的粽子

看著看著 我就跑去跟我老公說
[ 老公 ~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 ]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大哭了起來
一直哭到 老公過來擁抱我
然後老公就故意搞笑到讓我笑到忘記哭泣

今年 我還是沒回婆家包粽子
老公說不想去就不要去啊
就叫我安排自己的事情
看想做什麼就去做
不過因為我剛好膝蓋受傷
所以就乖乖在家陪狗狗看電視 哈

我老公一直都是很貼心的人
很體貼雙方父母
也很體貼阿公阿嬤
當然也很體貼我
所以家裡有什麼事情
老公都會親力親為
所以 粽子節 
老公一定會帶我婆婆去買料
然後又陪我婆婆一起包粽子
那我呢 就負責吃就好了 哈哈哈

今年老公也幫我特製肉粽
放我喜歡的料 特別是蛋黃
老公包的肉粽 超級好吃 我超愛的

老公 謝謝你的愛心肉粽喔
明年要幫我放一顆蛋黃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