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42

日前 因為開窗 怕風太大
所以割了一個紙箱
想要幫我家もも擋風
很順手的 我就把一包面紙放在紙箱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又經過的時候
就變成這樣了 咬紙箱就算了
もも把整包面紙拖下來
全部都咬出來玩
散了整張床都是

我看到驚呼
[ もも ~ 妳怎麼這樣啦 ~ ]
我不驚呼就算了 一驚呼她更開心了
老公說
[ 妳這種口氣 不是責備 ]
[ 根本是在稱讚她 讓她更開心 ]

果然 ~ もも不但很開心的在面紙上跳來跳去
還很開心的對我吐舌頭 一直要跟我玩 哈哈哈 太可愛了
老公說 我對狗狗的包容度 真是超大啊 哈哈哈

P1000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