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57 (2)

把之前的靠背枕通通丟掉 
全部都換成懶熊跟牛奶妹
超可愛的 看了心情好好喔
老公下班回到家 差點沒暈倒
直說 家裡有好多臉看著他 哈哈哈

DSCF6851 

這個懶熊枕 可以當靠枕 也可以當睡覺的枕頭
材質非常柔軟舒服 躺在上面 皮膚的觸感超柔軟
也不怕髒喔 外面的枕頭套 是可以拆洗的

DSCF6879 

但是呢 我跟老公說
這個不是拿來用的喔 是拿來裝飾的
所以麻煩要坐沙發以前
請先把靠枕拿起來放在上面 
不可以把哥哥跟妹妹的臉弄歪了 哈哈哈
如果要躺一定要鋪上一條大毛巾才可以躺 噗

DSCF6864

把大妹妹放上去 妹妹的屁屁好口愛 哈

DSCF6869

妹妹側躺也超可愛 哈

DSCF6873

再買枕頭之前 我一直想
是要兩個哥哥 一個妹妹
還是兩個妹妹 一個哥哥
後來 決定買兩個妹妹 一個哥哥
但是我覺得 兩個哥哥一個妹妹 也很好看呀
改天 再去買一個哥哥好了 換著搭配 哈哈哈

DSCF6875

把懶熊跟妹妹一起來張大合照
不知道哪一天 會不會又去抱一隻大哥哥回家 噗

DSCF6877 

懶熊跟可愛的雜貨好搭喔
家裡像童話屋一樣 超可愛的
前陣子 好友貼懶熊的旅館房間給我看
我覺得我家懶熊的東西 比那間旅館還要多 哈

謝謝老公讓我把家裡佈置成喜歡的樣子
我們好愛好愛我們可愛的家喔

再麻煩大家 也給我推推喔 謝謝 ~ *

DSCF6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