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653_3892229623606_75700520_n

講到廟街香辣蟹 我要特別記錄一下
這讓我們永生難忘的 護 ! 照 ! 驚 ! 魂 ! 記 !

話說 我們在廟街香辣蟹這家店用餐完之後
就把老公背在肩上的大背包給忘在 香辣蟹

一路上 老公都沒發覺自己肩膀沒有包包
也很剛好 我一路上都走在老公的前面
所以也沒注意到老公的背後包包不見了
包包裡面 雖然沒有任何錢財
但是卻有兩本最重要的護照啊

一直到隔天要回台灣了
老公在找他的背包 才發覺 包包不見了
這下ㄔㄨㄚˋ了 背脊一陣涼 包包到底在哪裡
想了一下 最後放包包的地方 只有兩個地方
廟街香辣蟹 或是 福善堂涼茶
但是我比較肯定的 應該是在香辣蟹店裡
因為包包是我放在身邊的在椅子上靠著牆
同時間 我想到 今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
突然間 腦子開始混亂 慌張了起來
就在我快要起笑的時候
我老公超淡定 跟我說
[ 好 ! 沒關係 ! 不要緊張 ! 還有時間 ! ]
[ 我們先請飯店看看能不能幫忙 ... ] 

詢問了飯店 飯店也無法給我們什麼幫助
後來老公說他先去警局備案
然後跟我說 兩個人一起去沒有幫助
要我就在飯店大廳休息等待 他自己去處理
這時候真的覺得我老公超有肩膀的
不過 等待的心情也是很煎熬的
一顆心七上八下 老公還要我先去吃飯
飯店的人也問我要不要吃飯 還是喝水
坦白說 還真沒那心情啊

老公跑了一趟香港的警局備案
不過廟街那的警察 實在是讓人 點點點
也問了在港辦事處 要我們自己詢問華航處理
因為廟街香辣蟹還沒開 趁著等待的時間
老公就先跑了一趟福善堂涼茶詢問
總之 老公把一切可以處理的都做好了

最後 就回到香辣蟹門口 等待開門
老公等待的時間 完全看到了香辣蟹食材的進貨情況
老公說 他以後再也不要去吃廟香的香辣蟹了 哈哈哈

等待的時間 是緊張的 整個神經緊繃
就算我在飯店等待 我也是非常緊張
一直到香辣蟹拉門一打開
我老公馬上快速衝向前問
[ 請問 有看到一個灰色的背包嗎 ?! ]

香港大嬸悠悠的說
[ 是護照是嗎 ~~~ ? ]

老公驚喜的說
[ 所以 有囉 !!! 有囉 !!! ]

接著香港大嬸又悠悠的說
[ 這兒麼大一個包兒 ~~ 你也可以沒看見 ~~~ ]

然後香港大嬸把包包交給老公的同時 又悠悠的補上一句
[ 下一次 可沒這麼好運了 , 有時候會被客人給拿走 ~~~ ]

然後老公馬上APP我 [ 拿到包包了 !!! ]
老公回來後 我們兩個像是洩了氣的汽球
本來想退房後 晚上才搭機 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瞎拼
但是經過護照事件的折騰後 我們倆整個全身攤軟
我們需要填補受傷的心靈 我們需要吃點東西

於是 我們很誇張 在讚記 一直狂點東西吃
特別是需要甜的 光是凍檸跟奶茶就一共喝了四杯
把所有食物 一股腦的全部往肚子裡狂塞 吼吼吼

183975_3892087820061_67702687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