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0 

喜歡模型公仔的朋友 一定要來一趟 皆旺商場
旺角亞皆老街107-111
號 皆旺商業中心商場
旺角D2出口 亞皆老街直走 到洗衣街左轉轉角口就到

左邊是搭電扶梯往一樓去
右邊的樓梯是往地庫的
這是地庫的每一家商店類別
地庫就是地下室的意思

DSC01847  

這是往一樓 二樓 三樓的商店類別

DSC01851 

我只有地下室拍了幾張照
一樓以上我就都沒拍照了


DSC01848


DSC01849
 

這邊大都是賣模型跟公仔的
價格比較淘大商場的價位便宜
在這要找懶懶熊商品 就比較難啦
我很認真的 逛完了一整棟
只有在地下室看到一家賣公仔的店
有放幾隻手掌大小的懶懶熊臉的玩偶

另外樓上還有看到一家
娃娃人形專賣店 很小一家就是

這邊算是老公的模型公仔天堂
如果老婆不想站在這邊等到腳痠
旁邊有老婆寄放區 麥當當
幫老婆點個飲料 雞塊
把老婆安置好
就可以放心的去逛啦
我老公就是這樣很貼心的
把我安置在麥當當
讓我 邊吃 邊上網 邊休息我的腳 哈

接著 來介紹旺角另一個商場

DSC01854 

旺角 兆萬中心
信和中心往下 走到登打士街 再到西洋菜南街左轉
就到

兆萬中心裡面
我覺得店家並不多
有幾家賣小布的商店
也有賣懶懶熊的店家
 
這趟香港行 發現香港賣的小布超貴啊
讓我想起來今年五月在日本娃展的時候
跟一位嫁到日本的香港太太聊天
就有跟我提到香港賣的小布很貴
這一次我真的見識到了 貴翻了
比較起來台灣小布的價格好親切啊

販賣懶懶熊的商店也有
大都是偏向類似格子趣那樣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這邊也會有販賣假的懶懶熊
我有拍到一家商店櫥窗放的假懶懶熊

IMG_2727  

兆萬中心的正對面
剛好有一間 宇宙船
不過這間宇宙船商品很少
而且價格都開得很高喔

旁邊樓上有一間賣日本玩具精品的專賣店
也有賣一些懶懶熊商品 不過價位也是偏高一點
如果要買懶懶熊 最集中的採購方式
還是推薦我前面介紹的店家 價格也合理

DSC01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