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

我從小到大 收藏的娃娃種類很多
到現在總數應該有超過200隻了吧
如果跟達人比 我的收藏真的是微不足道啦

之前都沒有很認真的介紹自己的收藏
實在可惜了我收藏這麼多漂亮的娃娃
這次決定認真的來介紹我的妞們 哈
也會把老公的收藏跟模型作品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隻
J-Doll 1/6娃 身高27cm
這隻的編號是 X-101  
Charing Cross Road
(チャリングクロスロード)
這名字的由來
是以一條在倫敦開著許多骨董店
與二手書店的街道為命名

J-Doll的每一隻娃娃的名稱
都是以世界各地的街道為命名
而服裝的造型設計
也是以當地風情為創意發想

Charing Cross Road
是日本J-Doll系列

早期的第二隻
現在已經是絕版娃了
當時J-Doll 跟 Pullip
都還是隸屬於 Jun Planning 公司
現在已經是另一家 Groove 公司

http://groove.ws/

http://groove.ws/?p=1641

DSC_0007 

我是從2009年1月1號
才開始認識J-Doll
真的開始收藏 是2009年6月
我算是很晚才開始收藏

是2006年11月出產的娃
要再買到 真的非常困難
我找了很久都沒看到人家放出來賣

她的臉 跟 髮型 實在是太美了
讓我日日朝思暮想 終於在今年十月

妹妹居然在美國幫我買到啦 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妹妹送了三隻絕版娃給我
還有另外兩隻 我會再開文來介紹喔

DSC_0002 

先來看看X-101的整體造型

應該不難看出 是走頹廢的帥氣路線
軍裝鉚釘風衣 內搭黑色鉚釘短毛背心
有點破的白襯衫 加上 十字項鍊
下身的牛仔褲 還弄得破破的
腰上的皮帶 跟 手上的包包
也都裝飾了假鉚釘

不過包包品質很爛就是了
又經過多年的歲月
包包上的假皮也掉屑了 
整個就是粗糙一點也不精緻
但是靴子做得還不錯 是仿皮加綁帶


DSC_00099 

臉上的妝很簡單
只有眼線 跟睫毛
看起來 就是個性十足
後期的J-Doll眼妝
就比較精緻豐富一點
除了眼線 睫毛 還會上眼影

不過 就這隻的整體外型
我個人的感覺是 上了眼影就太過了
反而這樣簡單的彩妝更能突顯她的特色

J-Doll X-101 

她真的是一隻實體非常漂亮的娃
但是官網把她拍的實在有點恐怖
這看起來真的一點也不美啊


未命名 - 2  

我個人鍾愛這種大波浪又有點散散的亂髮
頭頂加上了墨鏡 看起來 隨興又浪漫 超美的 

DSC_0003

至於J-Doll發育不良的素體
就不用多說了 這是第一代的

所以可動性超低 關節轉動
還會有卡卡卡 的恐怖聲音

好像手腳都快被我扯斷的感覺 真是可怕
不過 這隻 我應該不會幫她更衣
可能 就是保持原樣 放在櫃子裡收藏吧

DSC_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