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這是我的第二隻中布(Middie Blythe)
名字是 : 帕森葛莉絲(Parson Grace)

放在第一彈介紹
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她 哈
我對中布的臉蛋特別喜歡
因為她有點耗呆耗呆樣 哈
然後歪著頭的樣子 也極可愛 

這次會收 帕森葛莉絲 最主要的原因是 ...
她是
小布 - 凡特雅頓 ( Vinter Arden ) 的妹妹

長像很討我喜歡的話

我是很喜歡收姊妹娃的
姊姊 牽著 妹妹 多可愛呀 哈

所以二話不說 我馬上 下訂了
順便一起把小布-尼克 也接回家

DSC_0024 (2) 

開箱文是一定要的啦 哈
外盒粉粉的 超可愛的
一度有考慮 到底要不要拆盒
後來還是決定拆開來玩吧 哈

DSC_0025  

娃的實體還挺可愛的
不過中分髮線分的不好 好大的缺口
網路買 就是這缺點 看不到實體娃 不能挑選
兩邊腮紅也沒有太平均 沒辦法 只好免強接受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以為毛毛耳罩是立體的髮圈
結果居然是軟的
是不織布兩邊黏毛毛 然後用鬆緊帶固定
一隻單價不低 沒必要省成這樣吧 昏 ~

DSC_0027  

毛毛耳罩帶起來還挺可愛的
但是因為是套鬆緊帶
所以頭髮看起來很扁塌

如果是用髮圈套上去
髮型就會比較漂亮喔


DSC_0005 

這兩天來把姊姊凡特雅頓( ( Vinter Arden )請出來
再來一起拍幾張姊妹照吧 一定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DSC_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