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買的這隻帕森葛莉絲
原廠的頭髮髮線分邊分的超差
整體的髮量少又很不平均
本人我又對於娃娃看到頭皮這件事
實在是非常介意

每次幫她梳頭 中分到最後
我就會開始有點惱怒 一股氣快上來
因為不管怎麼分 我就是很不滿意
而且 都會看到禿頭皮 我討厭禿頭皮 !!

好吧 我承認這是我做造型的職業病
但是 我真的無法忍受啊 越看越生氣
終於 在前幾天 星期五的晚上
我決定 這隻乾脆幫她剪瀏海算了
之後去日本 如果有緣再看到
再買一隻中分漂亮一點的葛莉絲

我準備了 扁梳 剪刀 打薄剪 髮水 吹風機 定型液 固定帽子
那先來個貞子照好了 頭髮往前梳 看起來超搞笑的 哈哈哈

DSC_0011

剪瀏海 建議有幾點要比較注意一下

1. 要乾剪 不要噴水梳直才剪
    避免乾了之後 長度會有影響
 
2. 不要一下子剪太多 剪太短  
    留些長度 萬一不小心出錯 還可以挽救
    要一點一點的慢慢修整 瀏海才會漂亮
    妳花多少時間著墨 出來的效果就會有多好
    第一次下刀的長度 建議最短在鼻子的地方

3. 剛開始下刀的時候 請斜的切入
    不要大刀闊斧 橫的一刀啪就剪
    橫剪出來的瀏海 通常會像傻瓜

下面的長度 就是從鼻子往上修剪
剪好之後 我就噴了髮水
然後要開始處理 中分髮流的問題
都大致上處理好之後 我就拿吹風機來吹
慘劇就從這裡發生了 本來吹風機是拿很遠的吹
結果因為我一個大力咳嗽 吹風機歪了
葛莉絲的瀏海瞬間就揪起來 當場變成了玉米鬚了
所以我又花了時間把瀏海全部重新修整
拼命的拿隔壁鄰居的頭髮來當新瀏海
只能說 慘爆了整個 嗚嗚嗚 ~

DSC_0012 

這是修剪完之後的樣子
我比較喜歡日系的瀏海
所以沒有剪得很短
越接近到眼尾的地方瀏海就越長
這樣可以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DSC_0039 

加勾水耶 看起來更像小妹妹了
老公說 比原來好看 原來像禿頭
是有這麼誇張嗎 噗噗

不過 我還是想再買一隻原來的髮型 哈

DSC_0043 

DSC_0025

DSC_0028 

剪完瀏海 馬上試綁一個包子頭來看看
這髮型超適合穿上和服 超可愛的啦

DSC_0044

綁完包子頭 拆掉 又綁了一個蝴蝶結頭
果然有瀏海 真的超適合盤髮 超可愛的 哈

謝謝大家欣賞 ~ 再請給我推推喔 ^ ^

DSC_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