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7 

看著我櫃子裡面 一堆沒拆的食玩
又看到書桌旁也 一堆沒拆的食玩
決定一一拆來組合 順便拍照介紹 哈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玩的分享文章
就獻給了 收納美人 啦 哈哈哈
壓在最下面那一盒 就是收納美人的整盒食玩

DSC_0011 (2)  

當初會想收集收納美人
是因為第一張照片的 木頭酒箱
兩個木箱都做得好精緻 我好喜歡 
可愛的粉紅雨鞋 小布可以穿唷
高腳凳子也很鄉村風 我很喜歡
至於那個青蛙澆水壺 就 ... 無感 哈

這組是9號的べランダも素敵(すてき)
陽台也是很美麗的 我有兩組喔 哈

DSC_0007 

再來這組是(1號)的
カラフル收納ケス
鮮豔的收納盒

因為是半透明的盒子
所以從外面 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了
裡面還有兩張CD耶 ~ 超可愛 哈

DSC_0076 

(2號) なのしいキッチン
這組廚房收納用品 我很不解的是
它超大的 跟其他食玩的尺寸完全不一樣
跟娃娃根本無法搭在一起使用啊

配件的部分 盤子倒是挺可愛的
杯架也還不錯 可是拍完照就收起來了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

DSC_0081

(3號) アイデア美人な收納棚
這實在是 稱不上是很好的收納主意耶
因為這組架子立起來 沒辦法卡住 會掉
即便我用了黏土 也還是無法很穩的固定
另外三樣物品 是 鬧鐘 跟 小鳥蠟燭 兔子蠟燭


DSC_0067

(4號) キッチンワゴン
這廚房的推車 真的超讚的
輪子真的可以動喔 抽屜也可以開
下面的藤籃也做得很真 超棒的


DSC_0096

(5號) ナチュラル食器棚
自然風的櫥櫃組
門片上的玻璃是塑膠做的
可是很像玻璃得質感
做得還不錯呢


DSC_0070 

(6號) 収納美人のお片づけ道具
這組清潔整理的工具 也做的很棒
垃圾桶裡面 還有附上一個塑膠袋
凳子 跟 掃把 畚箕都是可以直立式收納的喔


DSC_0087

(7號) キッズルームのお片づけ
這一看就知道是 兒童房的收納整理


DSC_0061

(8號) お気に入りのスパイスラック
調味品 跟 杯子的收納架
抽屜也是可以打開的喔 質感也很好


DSC_0079

(10)見せる収納
這組 看得的開放式收納
一整個就是 很女性化的設計
還有個可愛的 蝴蝶結鏡子耶

DSC_0060  

連收納盒也是粉紅色的喔
來看看打開盒蓋的樣子
裡面真的很可以收納喔 我喜歡 哈


DSC_0059 

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其他食玩收藏
再給記得給我推推喔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