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0 

去年底最後一天 依舊下著雨
我們還是帶著 咖屁 上山去看福伯了
不過 到今天 才把文章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 六年了
也就是說 咖屁已經在我們家六年了
算時間 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那似乎意味著 咖屁年紀越來越大
可以在我們身邊的時間 也越來越短了
寫到這裡 又忍不住鼻酸起來 視線也突然變得模糊
個性使然吧 我對於這樣的事情 仍舊無法看開

即便 夏夏 已經離開我快兩年了
可是我一想到她 還是會很心痛
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敢看她的照片

離題了 ...
這天 瑞姐姐有事情 無法參與
所以 我跟老公就帶著咖屁上山去

DSC03205 

今年我幫福伯 還買了元寶金條
店家還問我要不要人民幣 還是新台幣 噗

DSC03227

把這些都燒給福伯 希望福伯會收到
老話一句 希望福伯能夠保佑
希望每隻狗狗的生命 都可以得到尊重
希望這些可憐的毛孩子們 都可以找到溫暖的家

DSC03229

附上一張 咖屁在我家近期的照片
雖然老了 可是還是很可愛 很調皮
我們都很愛她 希望咖屁會覺得 ...
晚年在我們家是幸福的 ~
咖屁 我愛妳 ~ *
 

DSCF6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