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我很愛使用手帕
每個包包都會放一條手帕
我也很喜歡收集手帕
所以在MINI那看到我喜歡的圖案
我就忍不住就手癢了 哈哈哈

在我還沒喜歡懶妹以前
我很早就喜歡上法國兔了
法國兔也有人稱為砂糖兔
跟懶懶熊比較不同的是
法國兔除了可愛還帶了點優雅
使用的顏色也都比較低調內斂
不會像懶懶熊的手帕那樣鮮豔

DSC_0013

這條手帕的顏色要說桃
其實也沒有那樣桃色
要說粉也不是很粉
因為還帶了點紫色
是非常耐看的顏色
果然日本製的就是不同
品質各方面都非常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人就是可以調合得出
這樣氣質優雅的顏色

這條手帕的材質是紗質
好用透氣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手帕上的圖案很有春天的感覺
百花齊放還有櫻花在飄
四隻可愛的法國兔在櫻花下跳舞

DSC_0015  

手帕的 另一面也很可愛的
有淺淺淡淡的 雙色蝴蝶結
跟一隻 淺淺粉色的鳥
因為顏色很淺 拍不太出來
但是 實體真的很漂亮

我現在 還在考慮
到底 要不要拿出來使用
還是繼續收藏起來 噗噗

DSC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