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DSC03862

一年一度的 進箱團又要出發前往日本啦
這次日本行 除了跟往年一樣要去看娃展
還剛好碰上了 懶懶熊10週年展
真的 好幸運喔 超開心的 哈哈哈

 
這次日本之旅 我們搭乘的是松山飛往羽田的JAL
我第一次在松山搭機耶 以前都是在桃園機場
到了松山老公就拉著我去春水堂先吃一頓
大清早就點了一桌 有奶茶 牛肉麵 蘿蔔糕 辣滷味 辣金針菇
老公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很愛在機場吃牛肉麵 哈
一早吃這些東西 實在也太猛了 哈哈哈
雖然 不是很好吃 但是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DSC03868

吃飽來登機啦 松山的免稅店超少的
好啦 無形中也省了不少錢 噗
我們只買了兩條菸 要送給好友瑞姐姐

DSC03871 

往候機室的路上 看到機器人 跟旅客Say Hello
[ Hello Potato ~ Hello Annie ~ 沒有刷爆卡不要回來 ] XD

DSC03872

JAL 跟 ANA 這兩家航空公司 我非常喜歡
除了服務態度很好之外 每次餐點都讓我很滿意
這次我們是搭乘早上八點多的JAL
到羽田差不多 會是中午的時間


DSC03883 

DSC03885 

這次的熱食是 雞肉飯 味道也超好
但是我跟老公吃起來 這是像豬肉吧
肉的口感 一點都不像雞肉耶 噗

DSC03887

看起來很好吃的そば
但是因為肚子太飽了 根本吃不下去
硬塞的結果就是 沒有覺得很好吃 噗噗
都怪老公在春水堂點了一堆 肚子都塞滿了啦
後來沙拉我也沒吃 蛋糕老公說不好吃 所以我也沒吃

DSC03889

三小時後 到日本啦 
一下機 等後行李的時間

就看到 米格魯出巡啦
到處抓 偷帶食物的人

我站在那 看到米格魯
到每個旅客前 聞聞聞

牠抓了好多 偷渡食物的日本人
我還看到有人帶了台灣香蕉被抓 噗


這個巡邏的 日本人
一直帶狗 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拼命的要米格魯 聞我的行李
不論怎麼聞 都不可能抓到我啦

我們的四卡進箱團 除了換洗衣物
其他箱全部是空的 哈
但是 米格魯一直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我好開心就是 哈哈哈哈哈


DSC039022

羽田機場往市區 有三種交通工具可以參考

1.利木津 1200円 車程時間一小時
  (建議回程行李很重可以考慮 ) 

2.東京 モノレール (monorail) 單軌列車
  單程 470円 在 浜松町 下 轉 JR / 車程時間 15~20 分

3.京急線 單程 400円
  要在 品川 下 轉 JR / 車程時間 15~20分


DSC03904

我們一拿到行李後
我們就去搭乘 京急線往品川


DSC03906

在這裡等候 沒多久電車就來了

DSC03907

這就是 京急線

DSC03909 

羽田到品川 真是近到翻了
十幾二十分鐘就到市區
快到一個不行 好讚啊  
費用一人才400円 超便宜
如果是在成田機場
我們現在應該還在高速公路上吧 噗

以後我都要搭乘松山到羽田啦 超讚的

DSC03910 

這邊有一篇交通介紹 寫得很清楚
我就不做太多介紹啦 大家可以參考喔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japan/11758706

DSC03918

到品川就換JR線 直奔池袋
整個超興奮的 都快要飛起來了 哈

DSC03919

日本 !!! 我們又來啦 !!! 我愛你 !!!

DSC03920  

http://www.haneda-access.com/index.html

http://www.tokyo-monorail.co.jp/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illia
  • 什麼!安妮大大去池袋!真好~~~~~!
    是不是應該趕快把大懶熊展的照片交出來...XD
  • 哈哈哈 大哥 ~~~ 給我幾天時間嬤 ~~~ (扭)X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5/15 16:21 回覆

  • 歐~凱倫
  • 很期待看妳箱子裝了什麼耶…
  • 哈哈哈 還不就 玩具 懶懶熊 娃娃 雜貨 XDDD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5/15 16:22 回覆

  • Audrey媽咪
  • 我每次看到妳的進箱團
    都笑得要死~

  • 噗 ! 阿就真的進箱團ㄇㄟ X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5/21 13: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