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DSC04587.JPG  

經過第一區 跟 懶懶熊2003~2012年的回顧
會來到溫泉系列的介紹 以及 拍照區
話說 我是從2011年才認識懶懶熊 跟 懶妹
真的開始瘋狂愛上妹妹 跟瘋狂收集 是2012年的事情了
在很短的時間之內 我把喜歡的 可以買到的 幾乎全收了 哈

DSC04564

這些 都是溫泉系列的代表商品

DSC04562 

可愛的妹妹頂著鴨鴨跟盥洗用品 超可愛的
我有這一隻妹妹的食玩喔 在7-11抽到的 哈

哥哥 你吃太多了吼 ~ 體重超重了吼 XD
 
溫泉系列

DSC04571

DSC04572 

居然 有哥哥的皮毛 ! 哈哈哈 !

DSC04573

哥哥敷面膜也好可愛啊

DSC04590 

來排隊等待合照

DSC04574 

是跟哥哥 妹妹 還有小雞 一起泡溫泉喔 哈


DSC04580 

泡溫泉也一定要來一杯啦

DSC04592 

天啊 妹妹綁頭巾好可愛呀 ~

DSC04601 

又是一個可愛的溫泉拍照場景
哥哥妹妹 不是要給你們泡腳的啦 哈哈哈

DSC04606

這樣的場景兩邊互看 還真可愛

DSC04607

但是我最愛的 就屬這個啦
哥哥在三溫暖的烤箱烘烤 哈哈哈

DSC04616

DSC04617

哥哥熱到連背後拉鍊都拉開了 
我看著看著 都熱起來了
真想進去 坐在哥哥身邊一起烤 哈

DSC04618

然後發現 居然有小雞 !
還看著我的鏡頭耶 哈哈哈

DSC04622 

洗完溫泉 我們來板凳上休息一下吧 ...

DSC04629 

然後 當然要大吃一頓 補一補
[ 吼吼 ~~~ 這真是最棒的幸福了 ! ] 哈哈哈

DSC04635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歐~凱倫
  • 哥哥的皮毛…那是給旅客"試穿拍照用"的嗎?
  • 搞不好喔 但是都沒人去穿就是 噗 X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6/28 17:28 回覆

  • Corn
  • 這個展看起來超棒的>\\\<
    現在台灣也越多越多人喜歡懶熊了~~
    希望也可以辦個懶熊展~
    到時一定會衝著去XD
  • 如果台灣有 我也馬上衝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3/07/30 14: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