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說到早餐 不得不說我妹真的很貼心
她說不要我這麼麻煩 還下來吃早餐
要我跟去年一樣 請人送到臥房吃就好了
妹妹覺得 這樣才舒服才享受
可是 妳姐夫跟姊姊我都是愛吃鬼
花差不多的錢 我們就想要吃到飽啊
最好飽到吐 飽到胃痛去急診 哈哈哈  

The Kitchen Table 早餐時間是
AM6:30 ~ AM10:00
黑色是我們的房卡 灰色的是早餐卡
拿這個給櫃檯接待的小姐 就會幫忙帶位囉

0.JPG 

服務人員幫安排了窗邊的兩人位置
會先詢問 要柳橙汁還是要咖啡

2.JPG 

早上用餐的人超級少 小貓兩三隻

17.JPG 

基本上 W的早餐選擇性不是太多
當然 你可以說他是走精緻路線啦
食物的烹調 並沒有特別美味  
除非是住宿 那就順便來吃一下
但是 是不會特別花錢來吃的 

4.JPG

水果區 點心區 W的水果還不錯

3.JPG 

這邊是熱食區 就是培根啊 蛋啊 水波蛋啊 馬鈴薯啊

5.JPG

沙拉區 我超愛W的凱薩沙拉

6.JPG 

這邊也是沙拉 還有起司

7.JPG

麵包區 腦公說W的麵包很好吃

8.JPG

9.JPG

這邊是日式的早餐區
御飯糰 茶碗蒸 納豆啊 等等 ...
這一區的食物 我都沒吃 老公吃了茶碗蒸

10.JPG

11.JPG

早餐還有冰淇淋 也沒吃
冬天的早上吃冰太猛了 哈
倒是老公很懊悔怎麼沒吃一點 噗噗

12.JPG

13.JPG

14.JPG

這邊是 家樂氏的玉米穀片
還有一些花生 杏仁果 榛果

15.JPG

現做區 可以幫你煎客種蛋
荷包蛋 歐姆蛋 等等 ...
不用站著等 會幫妳送到位置上

16.JPG 

來看看我們拿得早餐吧 ~
我當然是拿了 我最愛的凱薩沙拉
還有火腿 沙拉米 帕馬森火腿 酸黃瓜

19.JPG 

W準備給麵包使用的奶油 很有誠意
居然準備了 三種不同口味耶

松露奶油 鵝肝醬奶油 普通奶油

18.JPG 

第二輪 還是拿了凱薩沙拉 哈
培根 熱狗 沙拉米 水波蛋 一般的蛋

培根普普 熱狗難吃 水波蛋是老公吃的
還是只有凱薩沙拉 跟 沙拉米好吃

31.jpg 

第三輪 拿了熱粥 小菜裡面竹筍太酸 瓜瓜太鹹
其他都還可以 粥有兩種選擇 清粥 或是 雞肉粥
清粥的旁邊 也有熱豆漿可以選

22.JPG

來拍一下戶外的泳池 跟 用餐環境

23.JPG


24.JPG 

這樣的戶外環境用餐 真的很舒服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30.JPG 
 

W TAIPEI。非凡套房。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