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這可是滾燙燙 我今天才收到的懶熊盒耶
收到的時候 一整個超興奮的 快瘋了 哈
事不宜遲 馬上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只好 ... 又插隊其他文章了 噗

話說 ~ 我是很嚴重的盒子控啊 噗噗 

特別是看到可愛的懶熊盒子 怎麼可能不收
腦公在一邊喊 : [ 到底有什麼是妳沒控的 !!! ] 幹嘛John ~ 哈

當我一看到新盒子 馬上呼叫綿羊 : [ 快點來救六歲的妹妹啊 !!! ] 
可愛的綿羊立馬出現 : [ 六歲的妹妹 ~ 我來了 !!! 我來救妳了 !!! ] 噗

我還特別拜託綿羊 現場實況轉播給我看 哈哈哈
所以這次 除了敗了可愛的懶熊懶妹收納盒之外
還買了超多可愛的商品 超High的 ~~~
 
先來跟大家介紹 可愛的懶熊布盒
收到實體 我還挺滿意的耶
布面上有一點微微的光澤 質感很好 

DSC_0006.JPG

盒子內布是藍色的水玉圖案 裡面放了七片餅乾
餅乾我忘記拍照了 是鬆餅的形狀有點厚度 
餅乾不會太甜 口感還可以喔
我個人 沒有很在意餅乾好不好吃
那從來不是我買盒子的重點 哈哈哈

DSC_0007.JPG

再來介紹 妹妹盒子
這是塑膠的材質 同款材質也有出哥哥臉喔
感謝綿羊 幫我挑了非常乾淨無暇的妹妹臉
我最愛妹妹了 乾乾淨淨的白臉 很重要呀 哈

DSC_0010.JPG

因為私心 多放一張妹妹特寫 哈哈哈

DSC_0014.JPG

這是 妹妹透明包裝外的介紹
妹妹盒裡面 也是裝點心喔

DSC_0002.JPG 

盒裡面有兩種零食 一種是像旺仔小饅頭那種
另一種 是巧克力棒 巧克力棒不會太甜 的還挺好吃的 哈哈哈

DSC_0015.JPG  

收到這兩個盒子 我超愛的
害我又好想買第二個 哈哈 
這樣一個髒了 還有第二個啊 ( 被腦公巴
      

 

哪裡買 這裡啦 ---> 代購 日貨綿羊鋪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