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DSC_0030.JPG 

這隻懶妹水玉傘 並不是新上市的產品
如果沒記錯 大概是兩年前的商品吧
但是 不知道怎麼搞了 我一直沒買
就算是在日本看到實體 也 ! 居 ! 然 ! 沒 ! 買!

這兩天 又看到官方出了新傘了
官方照片不知道是拍不好 還是怎樣
還真是不吸引我購買 噗噗
所以 我又回頭上網找看看這隻傘
沒想到居然還有耶 賣家說就剩下最後兩隻 
就跟熊友一人買一隻 哈哈哈
終於 懶妹水玉傘還是來到我身邊了 哈哈哈

DSC_0001.JPG 

所以說 是我的就是我的
過了兩年 還是我的 噗噗
來張可愛的 妹妹頭特寫
雖然 實品的妹妹頭摸起來不是很精緻
細部還有點上漆不是太均勻 但是也還是很可愛啦

DSC_0005.JPG

身分證一定要拍的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我在 選顏色的時候
一直掙扎要粉色 還是桃色
後來 我選擇了桃色 彩度高一點好看
但是也有點手癢 想再買一隻粉色
還看到另一隻長的妹妹傘也很想買 唉呀 要砍手

DSC_0014.JPG 

給阿妹拿阿妹傘 好像妹妹抱一隻小北鼻 哈哈哈

DSC_0019.JPG

DSC_0023.JPG 

打開來看看 超可愛 ~~~ 我最愛點點了 ~~~

DSC_0028.JPG 

倒過來的妹妹頭也超可愛

DSC_0027.JPG 

最後 來一張妹妹曬日光浴的照片
其實 我很想給她自己拿著傘 但是她懶 ~ 噗 

DSC_0030.JPG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白九夜 傀
  • 真是太可愛了,我本來也想買懶熊的,可是捨不得用所以就一直沒買!XDDD
  • 唉 ~ 我們都有一樣的心情 , 買了捨不得用 , 沒用鏽掉也捨不得 ... 人篸好難啊 ~~~ XDDD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4/03/17 16: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