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Happy五月 又來到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拿假了 哈
又可以去日本玩了 超開心的

今年五月可以說 整整在國外玩了半個月
去完日本 回到台灣 馬上又跟家人去香港
果然是Happy五月呀 哈哈哈

今年的日本之旅 我們一樣是從松山出發
因為 羽田到市區實在是太近了
所以 我們再也無法去成田了 哈哈哈

一到松山機場 先吃了些東西
老公很搞笑 出國前都一定要在機場吃牛肉麵
這次我點了春水堂的四神湯 還挺好喝的

進了機場後 老公就給了我一個驚喜
送我一條好可愛的 玫瑰色愛心項鍊

DSC01835.JPG

我最喜歡玫瑰色 這設計還是簍空的喔
實體非常漂亮 我拍不出它的美呢 ~
所以在日本 我天天戴著老公對我的愛 超開心呀 ~

DSC01830.JPG

我們搭乘的還是日航 只有日航的時間是最好的

DSC01849.JPG

餐點是 豬肉飯 還挺好吃的
這次日本之旅 我還帶了我的笑瞇瞇一起回家鄉 哈

DSC01852.JPG

在機上 買了兩個可愛的櫻花版限定腮紅
要送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跟 小姑
腮紅的色彩的組合非常漂亮 粉嫩嫩的

DSC01854.JPG

也順便 把回程的餐點一起貼一貼
回程的時候 笑瞇瞇帶了一位新朋友 哈
這可愛的新朋友 是我在日本娃展的戰利品之一
改天再來開文介紹 可能要寫很久了 哈哈哈

DSC03868.JPG

每次回程的日航 都會有好吃的冰品
這次是香蕉口味 很好吃喔 超開心的

DSC03871.JPG

DSC03872.JPG

很日式的餐點 雖然是冷盤 但是味道還不錯

DSC03873.JPG  

下一篇 來清楚介紹 如果從羽田購票到品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