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最愛吃我做的這道菜
最厲害的是他明明頭很痛了
還開車帶我去買雞肉  逼我做給他吃
真的是愛吃王
跟大家分享這道菜  作法超簡單的 
 
材料:

1 . 雞胸肉一盒 .
2 . 調味毛豆一盒 . ( 以往我都是用青椒跟黃椒調配 , 因為今天買不到 , 所以用毛豆代替囉 ) 
3 . Cheees粉一罐 .
4 . Pepper  Blend 一罐 . ( 個大超市都有在賣 )
5 . Fleisch  Pfeffer一罐 .



特別推薦這個調味粉  味道超棒的
哪裡買 ..... 德國買  哈哈哈
每次馬鈴薯同事出差去德國就會幫忙帶



BLOCK HOUSE ( 調味粉 )

作法 :
1  .  把雞肉切丁 , 燙熟 .


2  .  然後加入毛豆 
       ( 喜歡吃毛豆可以多加 )

3  .  再加入Pepper  Blend  
       ( 這調味粉味道很不錯呢 , 不是很辣還有點微甜 味道要吃多重自己加囉 )

4  .  我會再加一點點點Fleisch  Pfeffer 
       ( 這個調味粉台灣應該買不到 , 所以沒有使用也不影響唷 )
       或是加一點迷迭香粉也是很不錯唷  
 


5  .  最後加入Cheees粉  ( 味道要多重自己決定囉 )



一切都調味好後  放進冰箱冷藏  
過一段時間拿再出來擺盤
就是一道很適合夏天的爽口冷盤摟

上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