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工作室的朋友
看過我收藏的芭比及一些小物
就不難知道我極愛帶點溫馨
又浪漫感的鄉村風

很開心馬鈴薯跟我有一致的喜好
都愛有個溫馨舒服又有點輕華麗的家
我很愛買可愛的小物
馬鈴薯還會幫我挑比較可愛的
而且眼光比我還挑勒


餐廳
是我們第一重視的地方
我們要有個開放式的廚房
原木的餐櫃 酒櫃 及餐桌椅
我們倆的共同目標就是
要在充滿原木溫馨的餐廳裡
喝著玉米濃湯
see ~~ 這就是我們期待的餐廳模樣
我們也正努力朝這方向前進

大家瞧 這多浪漫呀
為什麼喝玉米濃湯呢
不是因為我手藝不好
是因為錢花光了
所以只剩下湯可以喝
哈哈哈

這組餐桌椅是鑲嵌陶磚的
是在春夏秋東看到的
手機拍的 所以光線很不好
大家就忍著看一下 呵呵
我非常喜歡這組餐桌椅
可是價錢 ... 非常的不親切
光是餐桌就要四萬多元
還是很想買 很想買  很想買

不然大家說一下這桌子的壞處
好讓我不要買它好了



這椅子很可愛吧
椅板翻起來可以做收納
好像是兩萬多吧 有點忘了 呵呵
還是很想買 很想買  很想買

這個大家也順便一起說它的壞話好了
讓我也不要買 哈哈哈



這刷白的電視櫃 馬爺很喜歡唷

下面這組也不賴啦 不過東西就是不能多看
一直善變 一直善變 一直善變
天秤座又龜又搖擺的個性又來了
這可不像買飾品 喜歡就可以所有顏色通通買



這邊櫃不錯 很可愛唷
很想買 很想買  很想買



買 ! 買 ! 買 ! 買 ! 買 ! 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