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要去探福伯啦
10月9號
是安妮我的生日啦
所以大家有了解為什麼多年來
隔天10月10號可以放假
那都是因為偶生日 所以普天同慶啦
哈哈哈

本來安排好
想在這天做兩件事

1 . 一個是上午可以上山看福伯
2 . 一個是晚上能在新家過生日

第二個願望沒了就算了 哈
我比較期待的是可以上山去看福伯跟狗狗們
因為最近兩個月 一直在忙房子跟工作的事
所以一直抽不出空去看看福伯跟狗狗們

終於安妮排除萬難
可以排好在自己生日的這天
上山看看福伯跟狗狗們
所以如果有朋友有要拖我帶上山的捐款物資
都可以匯給我或是寄給我
10月09 號當天幫大家帶上山教給福伯

可以參考過去的照片。

如果要問我的帳號跟物資寄送地址   請到我的留言板
留悄悄話給我喔  我會再一一回覆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