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今天  我跟joy相約在松山機場
要把小白跟黑黑送上機到高雄去做檢疫
高雄醫院留好兩個位置就等小白跟黑黑過去

大家一定會問 為何要到高雄
因為joan在高雄那邊有認識的朋友專門都是跑流浪狗的事
可以幫我安排狗狗一切需要的檢查
並且幫我們建檔做資料
方便可以讓國外的人做認養

這個看joan面子伸出手幫忙的團體就是

高雄的緊急救援小組


-----------------------------------------------------------

小白跟黑黑遠遠一看到我就非常開心
joan一直打電話跟我說小白怎麼拉都不走
可是我一到 牠們都往我身上撲
又是親又是舔
而小白我一拉牠就跟我走了
joan笑著一直不只一次的說
[ 牠們真的認識妳耶... ]

是啊 因為也許牠們看到我
就像看到福伯吧
我很開心 牠們這樣愛我

小白的情緒一直都處於緊張不安的狀態
所以偶爾我會把牠抱在身上親親牠安撫牠
小白 不緊張喔 這是一個過程
為了將來的好日子 妳一定要加油 我們都在保護你們呢





黑黑可能是年紀還小吧
一直都是很high的狀態 完全沒有緊張
看到人又抱又親舔
偶爾很乖的坐著讓人摸牠
偶爾又趁你不注意從背後撲妳的背
真的很可愛 也很好笑



在上機以前
joan跟大姊兩人在把黑黑的運輸籠組裝好
並且要仔細檢查
不能有鬆脫的地方
不然可能會造成狗狗在機上溜掉
那會非常的危險



黑黑一叫就進去籠子了
非常非常的聽話乖巧



然後幫把小白也裝進運輸籠
不過小白真的是比較容易緊張的
在籠內一樣很不安 大姐一在安撫牠



在松山機場有位很好的主管人員林先生
不但幫忙我們運送的事 還幫我們安撫狗狗



把小白的運輸籠封好了




過磅 ...



可愛的黑黑還是很開心的看著外面





這位就是好心的林先生
他的樣子真的就是好心腸的面像
聽joan說他幫過狗狗不只一次了
這次一樣幫我們安排好
還體貼的幫我們放在台子上給我拍照
可以遇到好心人 真的很感動
林大哥 您一定會有好報的 謝謝您



黑黑 好開心的樣子 呵呵



你們都將要踏上另一個旅程了
現在的一切過程都是為了將來的好日子
妳們一定要加油 福伯會保佑妳們的



小白 再見



黑黑 再見



出發了
開始轉動了





小白又開始緊張了 好心疼



小白 不要這樣看我
我會哭的 妳要加油喔
妳一定要被認養
出國去 不要再回來台灣
我們中正國際機場見



黑黑 你也要加油
福伯最愛你了 妳知道嗎
妳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被認養
我們也相約在中正國際機場見 好嗎



我會想念妳們
暫時再見了 ~



今天 我沒有掉眼淚
眼淚 就留到出國的那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