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完成了客廳跟南法區的文化石
可是左看右看總覺少了什麼
就是南法區的牆面一邊是有文化石一邊是披土造型
披土造型在照片上是看不出來的
可是因為右邊的文化石顯現的過於強烈
反而使得左邊的造型牆面更不突顯
照片上看起來就好像只是個上了漆的水泥牆
( 如下圖 ... )



所以我想就在左邊也加上一些文化石
用階梯的方式排法 讓左邊的牆面可以活潑點
果然效果真的挺不錯的耶 讓兩邊更整體了
( 如下圖 ... )



中間的文化石就不貼高了 因為到時南法櫃會全部擋住

哈哈哈 這次沒有師傅幫我喔 全部我自己搞定的 哈哈哈
那切磚問題呢 就用鎚子敲準一點就好啦 很簡單的啦
以後請師傅勾縫就好了 貼文化石自己搞定就可以啦 哈哈哈



還有剩料一箱 其實我也懶得抱回去退八百 全部把它都用掉
除了南法區貼一貼 我把壁爐也亂搞一通



我的壁爐是走地中海的味道 所以上面都有做造型牆面
這樣貼好像看起來貼不完整 不過我也覺不難看
但是我還是把磚全拆了 只留下面的部份
這樣好像也可以 可是我覺剛那樣亂貼也不賴
跟宜寧姐姐聊過後 決定要第一個亂貼那個 噗 ...



真是瘋子我 三更半夜不睡覺 搞什麼文化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