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罵一下我的爛華碩A6Q00VA , 沒事就會來個螢幕全翻白 , 真是華碩品質 爛如軟泥 !!!

在最缺錢的時候 又不得不分期付款換電腦了 唉 可是好難選 .......



我超愛SONY , 可以說已經到變態的迷信程度 ...
這台是我的最愛 , 但它是桌上型的 , 這款要由日本訂 , 台灣沒有進 ...
台灣進的是下面這台銀的 ... 沒看到粉的 覺得銀的不錯 看到粉的 又不想要銀的了

介紹在這

http://www.sonystyle.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ProductDetail-Start?productSKU=VGC-LA38T 

價錢約 46000



SONY VAIO VGN-CR13T/P(華漾粉) 64位元雙核

這台我也喜歡 可是螢幕我覺很小 ......
好啦 我承認我喜歡粉紅色 , 可是為何不出紫色 , 我更愛紫色 ...

處理器:Intel Core 2Duo T7100 1.8G
硬碟:100 GB
記憶體:1G 記憶體
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光碟機:DVD±RW/±R DL/RAM
螢幕:14.1吋寬
其他:藍芽,視訊
軟體: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價錢 39800






ACER Aspire 5520G 超微64雙核心杜比重低音

這台以配備跟外型來說 當然是便宜又大碗的
我喜歡它的大螢幕 我這人看到小螢幕就會覺很不舒服 ...
然後還在掙扎Amd跟Intel的差別 ...
如果會選Acer 我是很滿意他們的維修跟服務

處理器:AMD Turion 64X2 TL58(1.9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400M G (TC:896M 實體:128M)
記憶體:2GB DDRII (1Gx1)
硬碟:160G(SATA)
光碟機:DVD Super-Multi
其他:杜比音響、TV輸出、紅外線、藍芽、音量控制鍵、DVI-D 數位輸出端子、網路視訊

價錢 31900





外型我喜歡粉的 可是螢幕好小啊
配備跟螢幕維修我喜歡Acer
不要推薦給我其它的 我只要三台選一
好啦 我就是外貌協會的
不要跟我鬧 我是認真的問大家意見
大家 會選哪一個呢 ?

-------------------------------------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啦 大家都喜歡粉色的
我也很喜歡 可見sony多成功啊 輕易擄獲大多數人的心

不過我已經買了 買的不是上面說的這幾台 哈
但也是宏碁的 我買的是5920G
用到現在一星期多了
滿意 非常滿意 除了漂亮 規格超好
只有Vista讓我很不順手

換了新電腦 好開心呀 哈哈哈
再也不用看到這台買第十天就開始狂發白
還都維修不好的爛華碩A6Q00VA
忘了一提 後來連顯示卡跟DVD燒錄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