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我已經再去證實過了
根本SUBWAY大坪林分店沒有所謂的
[
當日晚上九點以促銷方式將湯品銷完 ] 這個促銷活動
不知道是哪個無聊人 到我版上做假留言
自稱是SUBWAY大坪林分店得店長
真的是太無聊了 ...

--------------------------------------------------------------


2007.12.10 在今天
我收到了來自SUBWAY大坪林分店負責人的留言 大家可以看看

 

安妮小姐您好
我是subway大坪林店的負責人
看到您的的文章 
對於您提出的問題本人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本店販賣的所有商品與處理方式均遵守總公司的規定
(公司歸定前一晚的湯品一定要在隔天11:00前賣完)
但本人覺得您所反應的意見非常有價值
因此本店決定自行吸收成本
在當日晚上九點以促銷方式將湯品銷完
否則全部銷毀
本店也會將您的意見向總公司反應
希望您未來對本公司或本店有任何意見
均可以用上述的email向我反應
在此再一次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以下是Annie我的回應

  Subway大坪林店負責人妳好,
  感謝您的出面說明與願意負責的態度和改進
 
如果前一晚的湯品是依照總公司的規定
 
而在隔天十一點以前還能販賣
  那就不是大坪林單一店家的問題 
  而是妳們總公司對於產品保存策略的問題
  
  事實上
  Subway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能夠
  提供食用大量"新鮮"蔬菜肉品的好地方
  而你們這幾年來也很成功的塑造出這個形象
  再加上價位並不便宜
  實在很難接受"湯放到隔天還能夠販賣"的情況 
  這跟貴公司所標榜的有很大的落差
  如果湯品是這樣的策略
  更很難不去聯想到是否蔬菜肉品是不是都有類似的情況
  似乎 貴公司在認定食材是否新鮮的標準與消費者有一定的差距
 
  還是感謝您願意出來說明與提出改善的方法
  這表示妳們在意消費者的反應與滿意度
  希望您能確實的反應給總公司這樣的訴求
  能夠在追求公司最大利益的同時還能兼顧消費者對你們的期望
  也希望您能運用妳們的影響力 
  讓更多的Subway連鎖店能夠跟進您的改善方案
  畢竟 不只在大坪林 
  在台灣每個地方都希望能夠吃到最新鮮美味且無後顧之憂的潛艇堡
  祝您生意興隆 謝謝

2007.11.27

一早十點多 我去看醫生
然後很想喝熱湯 於是我轉去新店民權路上大坪林捷運站對面的SUBWAY買湯
我跟店員點了一碗海鮮濃湯 但是我發覺店員舀湯的時候是見底的湯
因為鍋子已經舀不太出湯 且有刮底的聲音

早上十點多 湯就見底 ??
我問店員 
[ 這是前一晚的湯嗎 ? ]
[ 對啊 ... ] 男店員也很老實的說
[ 你們不是標榜新鮮 , 怎麼可以賣給客人隔夜湯呢 ? 請你幫我換新煮好的湯 . ]
接著男店員就在跟裡面的店員小姐講
小姐跑出來跟我硬ㄠ
[ 小姐 , 那個是我們昨天打烊以前才煮的 ... ]
[ 那不然我幫你換新的 ] 然後把隔夜的那碗拿進去廚房
順便叫裡面的人把剛煮好的蔬菜湯舀一碗新的出來
[ 不用了 , 我不買了 . ]不反應就給隔夜湯 太過分了

而且同時間有另外的男店員跑出來看熱鬧
似乎這樣的事情是很稀鬆平常的感覺

我的天啊 ...
這樣大的連鎖店 標榜強調他是新鮮

所以前一晚打烊煮的湯  經過一夜 到隔天你開店 這個不叫隔夜湯 ????????

麥當當幾分鐘就要將食物下架
你是要跟我說你隔天打烊前煮的湯是新鮮的嬤 ?!
你應該給客人購買你隔夜的湯嗎 ?!
對面的早餐店都是當天早上現煮
堂堂一個連鎖店SUBWAY賣的高單價的東西 給的卻是如此爛的品質
連一個早餐店都不如 真是讓人失望至極 !!!
我不知道其他分店是不是也是會如此
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何不客訴
因為 連一個客訴電話都沒有得打啦 真是很差勁耶 !!!

喜歡吃SUBWAY的朋友 以後購買要三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