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馬爺就拿到wii fit 啦 哈哈哈
來ㄧ下拆箱文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裡面還真沒有甚麼東西啦
就是電池 片子 跟主機



馬爺首先試玩ㄧ下 看他樂的 哈哈哈
我們家好像是再賣玩具的 到處都是玩具跟芭比 哈哈哈
好吧 先用我們家特有的小電視來拼ㄧ下 哈哈哈



這是我跟馬爺的 肥滿娃娃 哈哈哈
看著娃娃肚子越來越大  好悲慘啊 嗚嗚嗚



這個是我 好笑吧 戴了大眼鏡



來 笑一個  hee hee hee



我老公的更好笑 黑人頭外加一個媒人痣
還帶了墨鏡 整個臉就是一個機車可以形容
還會擺出搞笑的pose 哈哈哈 



這是我老公在努力奮戰的時候
但重點不是我老公 放大給大家看
咖啡 你在後面裝那甚麼臉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