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不是我做的
是我可愛的老娘PP到我家下廚啦
今天是我們三個女人的午餐約會啦
呵呵 其實是看到我上次把我買的砂鍋燒黑
PP實在看不下去所以到我家 教我煮粥啦 哈哈哈
這就是我燒黑的鍋子 外表看起來一樣很美啦
但是鍋底是黑美人啦 哈哈哈
今天我甚麼都不用做跟若若一起等吃就可以啦 哈哈哈

左邊是PP的大砂鍋
比起來 我家的真是迷你型的砂鍋
好像媽媽帶小孩喔 哈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海鮮粥 而且是霸王級的喔
首先 先放半碗糙米



蝦逼泡水



洋蔥切丁 這樣海鮮粥吃起來會甜甜的喔
看到我的粉紅色沾板了嗎 超可愛的
跟我爸送我的頑皮豹熱水壺整個搭啦 哈



再把洋蔥 花枝丸 蝦逼 吻仔魚 放進砂鍋裡面煮



挖 認真的老娘最美麗啦
PP 好賢慧喔 老公娶到妳幸福啦 哈哈哈



還做了 橄欖油清炒洋菇 這個好好吃喔



燙花椰菜 我怎麼覺得今天是在吃減肥餐啊 哈



還有 鮮蚵 蛤蠣 高麗菜 蝦仁



熱炒蛤蠣先來一份 只有加醋就很香啊 ~~~



接著就是霸王級的海鮮粥上場啦
鮮蚵 蛤蠣 洋蔥 花枝 高麗菜 花枝丸 蝦仁 蝦逼 吻仔魚

料超多的啦 這根本是在吃海鮮 不是在吃粥 哈
今天的午餐 好美味呀 午餐的約會 好幸福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