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機 是我取的名啦 哈
它正確的全名是
美國GEORGE GOREMAN 拳王健康智烤爐

 

昨晚三更 我跟老娘婷婷就在pchome逛街瞎拼 哈哈哈
誰說逛街需要邀伴上街去 誰說逛街不能半夜逛 哈哈哈



pchome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昨晚半夜下訂
今天下午兩三點就收到啦 哈哈哈
拆箱文是一定要的啦 來看看裡面有甚麼



打開後是一本食譜跟說明書



牛排機出現了



我老公已經拿起說明書跟食譜在閱讀
我這個像來不看說明書的懶鬼 已經直接拿去拍照 準備要來實驗了 哈



牛排機裡面的樣子



因為家裡沒有牛排 只好放一些牛小排上去試試看
我還故意放厚一點 看看會不匯全熟 ... 看 很有實驗精神吧
在將滴油盤放在下方 準備接等等滴出來的油



設定三~五分鐘
就會開始聽到機器裡面在滋滋滋的聲音
自己已經在烤了 煙會一直冒出來 可是油不會亂噴 真不賴



烹調好機器會呼叫 打開來看看唷 ~
天啊 
看看那個油啊 好可怕
沒有滴下來 就全部吃進肚子裡了 



烤出來的顏色超美
而且我們最愛牛肉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烤過的痕跡
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 哈哈哈



牛小排 灑點蒜味海鹽
超好吃的 棒棒棒



再換煙燻豬培根來試試看



因為培根很薄 所以烤起來比較不會有烤得直條紋
左邊有烤過得直條紋痕跡 是我翻面過來拍的



煮個麵線 加上煙燻豬培根
再灑點蔥 挖 培根麵線 就可以上桌啦 哈



這台智烤爐不能拆卸清洗 也不能調溫度

烹調的時間很短 而且油也不會亂噴 
清洗也很容易 因為機器本身是可以調整傾斜的高度
所以我是放在料理台上面
洗碗布加點洗碗精用熱水邊沖洗下烤盤
因為是傾斜的所以髒污會流出去
上烤盤我是用抹布擦個三次就很乾淨了

只要把時間設定好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準備等吃就好啦 而且也不用擔心油會亂噴 超讚啦
而且重點是這台機器 很 便 宜 !!

推薦 !!
 

C-マンション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