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來亂罵 或是幫妳們自己店講話的白目女看清楚
我是 喜歡凡事先講清楚
但是 不要使用了之後才跟我說要收費
那就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會讓人奇摩子不好
這家店收過我百元小費的小妹不在少數
我很敢花 但是我要花得我爽快
我寧願給服務態度好的小妹小費
我也不願意在不被告知的情況下 多付十元 !!!
妳們本來就有責任 必須提前告知客人

不過 妳們為什麼要躲在電腦後面罵人 ? 
這麼怕人家知道妳是誰 ?
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去新店民權路小林髮廊洗完頭
結帳的時候 才被告知 
自備潤絲 要加十元
即便是跟小林買得潤絲 也要加十元
我當然還是付了
因為櫃檯小姐給我的解釋是
[ 水費電費漲價 ]
所以我可以體諒 不過不是很開心
我的重點是 為什麼不事前告知 !!!!!!
 
小弟幫我使用以前並沒有告知我
兩天前我去洗頭 也用了自己的潤絲
並沒有被加收費用 在當天我同時買了一張一年份的會員卡

我不知道是因為這次我使用了會員卡後 所以就加我十元?
我在意的不是十元 是未告知的" 奇摩子 " 不好
像是在大陸用餐使用了店家的筷子 結帳的時候被強迫要付筷子錢一樣
總之 在現在景氣不好的時候 大家以後去髮廊 要使用自己的產品
建議先詢問才不會讓自己心裡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