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又帥氣的平平真是電到我了
我老公說 [  有哪一隻狗狗不會電到妳 , 妳每一隻都很可愛 . ] = = ...
是啊 ... 這些可憐在外面流浪的孩子
我看了都好想抱回家 就是這樣所以我家裡才有老虎五隻 ...
真的是不管怎麼救都救不完 心裡無能為力的感覺真得很難受 ...


但是看到平平 討人喜歡乖巧的模樣
真的不忍心放著不管 還是想要盡力幫助平平找到幸福
乖巧的平平 個性非常好 流浪過的狗狗真得特別懂事又貼心也更懂得珍惜
也因為好個性 所以平平常會被附近的幾隻公狗追趕欺負
瘦弱的身體看得出來牠沒有吃飽過
餵牠食物狼吞虎嚥 嗆到一直咳嗽
真得讓人感到心疼 ...



平平天真可愛的大眼睛 讓我想到福伯的寶貝- 小白
希望可以幫平平找到跟小白一樣疼愛牠的家庭
福伯啊 您要保佑平平喔 保佑平平可以找到愛牠的家庭




願意給平平一個機會嗎 ? 想了解平平 或是想看看平平 
可以和我的朋友Ginny聯繫 
ginny.clh@msa.hinet.net
 

《基本資料》 

品種:米克斯
性別:男生
年齡:2歲以內
狀況:體內外驅蟲;約12公斤,能增胖2~3公斤為佳;送出前會完成節育。

《認養條件》
1.需有固定工作收入、有足夠環境空間,並徵得家中全體成員同意。
2.在家不隨意關籠、出門必繫牽繩;不讓她走失流浪,並承諾永遠不離不棄。
3.請確認主客觀條件,如:是否過敏、房東房客鄰居認同飼養、未來生活是否有變動計畫等。
4.需填寫認養切結書(請出示證件);需同意植晶片。
6.每年定時施打預防針,每個月固定除蚤、給予心絲蟲預防藥。
7.認養前請先參閱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70
 確定考慮清楚再行認養。


如果上述條件您完全同意,麻煩請先以email作初步確認:
ginny.clh@msa.hinet.net
來信標題請寫「認養平平」


1. 您個人基本資料
2. 您目前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飼養?
   鄰居房東是否同意飼養寵物?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之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平平?
6. 您對飼養的規劃(養在室內室外、關籠與否、主要飼養者是誰等等)
7. 飼養大型犬的基本開銷:飼料、醫療、保養或美容等,經濟上能否負擔?
8. 您將來如果結婚、生子,或是其他生活上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9. 請附上您的聯絡電話以及方便連絡的時間 

更多關於平平的資料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