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的大日又來了 哈哈哈
對 我就是龜毛的天秤座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剛好碰到妹妹拿假
所以幫我帶回了很多禮物要送給我
這次也是第二次帶男友到台灣來玩
為了巴結我 所以要買很多禮物討好我 哈哈哈
有芭比 巧克力 聖誕節胡椒罐 南瓜燈 ... 等等
整桌快滿出來的禮物 好痛快啊 哈哈哈



要討好我之前 要先討好我家的老虎五隻 噗
不過這是我妹妹買的啦 哈哈哈
給狗狗跟喵喵帶的萬聖節頭套 一整個搞笑
說要給咖屁帶一個 結果咖屁頭跟脖子太粗帶不了
要給夏老大戴 結果夏老大戴太大 都遮住眼睛了
那夏老大那個板凳身材戴都太大 那其它隻就不用想了 噗



妹妹送我的萬聖節佈置 南瓜燭台
非常的別緻漂亮 超愛的 ~*



妹妹買的好吃的夏威夷果巧克力
不過我根本沒吃到 已經被我老公拿回家去了 噗



這個是妹妹去紐約做fashion show時買的
因為知道我很愛芭比 而且有收藏限量典藏版芭比的喜好
就像我老公收藏聖鬥士一樣啦 哈哈哈
我大概有收藏快一百隻的芭比吧 我家都快沒地方收芭比了
馬上放到電視上面的展示架上佔位置 哈 



妹妹送給我的眼影組合
我很喜歡URBAN DECAY的眼影
拿來畫煙燻妝非常美


  
台灣賣超貴的 V牌循環扇
五段速的 這個生日禮物真是太讚了



慷慨大方是我們這ㄧ家子的特色 哈
小氣這句話從來不會在我家出現 哈

那我這慷慨大方的妹妹
堅持每年都一定要送我一個名牌包
厚臉皮的姐姐我 收下了 哈哈哈
日本限定款 目前日本賣到缺貨
我最愛限定款這三個字了 噗

目前這款包包只能在日本 關島 夏威夷可以買到
台灣還沒有這款包 美國要明年八月以後才會有

這款我不喜歡Monogram字樣的國民包款
我喜歡Damier棋盤格紋Neverfull
一來很中性 適合我的個性
二來不容易撞包 我很不喜歡滿街都是
而且我很喜歡棋盤格紋低調的感覺
但是我老公說: [ 那麼大一個包 , 最好它是很低調啦 ... ] = ="



拖我的福 ~
當然我妹妹不會忘記買一個送給超疼愛他老姐的馬鈴薯姐夫 哈
因為覺LV男人用很娘 所以送了估雞牌的皮夾 不是雞排啦 哈
但是有比較不娘嗎 怎麼我覺得還是很娘
那送給我用好了 我娘沒關係 我願意娘 哈哈哈



這是妹妹的男友Jo送我的禮物
是Jo從法國帶回來的
Jo從小住在法國 記得他第一次到我家
驚呼不可以思議 他以為會看到一個很台灣味的家
結果看到了一個很南法的鄉村家 哈哈哈
他覺得我家很南法 所以這次他在法國工作的時候
就想到我家這個風格 就帶了幾樣很南法的禮物送給我



Jo說 南法靠海 我家是南法的感覺
他覺這適合我家 我家有靠海嗎
靠 ... 靠 ... 靠邊站還差不多 噗 
為何我覺這個適合寶哥家 噗噗噗

我妹說:[ 其實我也覺跟妳家很不搭 . ] 哈



這個也是Jo從法國帶回來的隔熱玻璃沾版
這個跟我家超搭 我就愛這個味 哈
現在已經在廚房佔好位置了 歡迎光臨唷 哈

題外話 架著沾板的 粉紅小花 是在afternoon tea買的 かわい ~



那我老公送我的禮物很搞笑
先是我自己跑去買了一件可愛的鄉村粉紅褲褲
上面有很多好可愛的咖啡杯
要我老公穿著跳舞取悅我 讓我開心 哈
而且要放周杰倫的半獸人那首歌 哈哈哈
但是我不能拍照貼給大家看 不然我會被扒皮
請大家自己想像 哈哈哈



然後又送我
甜甜圈羊咩咩 的日本限量手機吊飾
好吧 果然了解我愛限定跟限量這兩個字 哈
我老公說知道我喜歡粉色
所以特別找了有粉紅色的吊飾送我
還特別去找了粉紅色的包裝小提袋
真是有心呀 現在已經在我的手機上跟小丸子在一起了 哈
老公謝謝你的細心跟貼心唷~*



這是豬小尾送我的粉紅護照本
以後不用再用醜醜的護照本啦
有可愛的郵搓 巴黎鐵塔
還有豬小尾自己打了很久的蝴蝶結
豬小尾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 :
[ 就讓它代替我去吧 , 妳去日本一定要帶著它去喔 ~ . ]
剎那間有種很悲壯的感覺 ...

這是葳葳姨送我的紫色狗狗印章
狗狗跟紫色都是經過我挑選做給我的
現在我都常常使用它喔 ~*

DSC_0020_thumb.jpg 

這是可愛姐姐送的禮物
一整個日式雜貨鄉村
打開就有幸福的感覺啦
謝謝妳呀可愛姐姐~*



GODIVA 是我的老新娘送我的禮物



精美的包裝 根本就捨不得吃呀
上面還有美麗的鑰匙圈好有質感
這個綠色蝴蝶結我也好喜歡 
謝謝妳晏汝 ~*



這是老新娘白眼妹從西班牙帶回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兩年前白眼妹也從德國手提回來一座豪宅給我呀
謝謝妳出國都沒忘記我 感動ね ~

我很誠意跟她說:[ 謝謝 ... ]
她居然翻著白眼跟我說 : [ 賣ㄍㄟˋ ! ]

正妹講話都是這樣MAN的嗎 噗


 
這兩個美麗的燭台
是妹妹要給送給媽咪的
因為很漂亮 所以一起拿來充場面 哈
我生日的這天 也是辛苦的母難日
雖然說過很多次 可是還是要再說一次
媽咪 謝謝您辛苦生下我
我這麼大隻 生我真得很辛苦 噗
那您乖乖 燭台送給您唷 哈



這是之前請我化妝的Alina
送給咖屁的小禮物 精油香皂
還一起又附上了可愛的咖啡熊抱氣球 哈
送咖屁跟送我都一樣啦
一起拿來貼 哈哈哈



生日的這天怎樣慶祝呢 ?
下一篇告訴你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