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33_thumb.jpg 

努力的叫賣著  [ Sofmap今年還是一樣跟客人同一陣線啦 !! ]

其實這次我很想從日本搬一些電器回台灣
但是日幣不斷的高升 讓我真的很難下手
我超想買這台的 在台灣看樂天的時候就看到這台
可以回家玩章魚燒 可以做大阪燒 鐵板燒燒烤 一機多用途
唉 ... 我們這種賤民買不起 ... 還是看看就好 ... 噗

IMG_0254_thumb.jpg 

這些美容導出導入的儀器也不便宜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噗

 IMG_0255_thumb.jpg 

本來有想要買這個射擊
但是又想想 我們家真的甚麼電玩都有
可是我跟我老公又都是那種嚴重喜新厭舊的人
每次買完 玩兩下 就丟在那生灰塵
所以 ~ 沒買 !! cow 我好理智喔 !! 哈哈哈 !!

IMG_0248_thumb.jpg

IMG_0250_thumb.jpg

到是這隻恐龍 我當下真的差點買回台灣
說到這個 一定要提一下這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體驗

本來前面是一個日本小男孩在玩
我在一旁看得好想玩一下 當然我沒有跟他搶啦
可是被這小男孩看到 我在看他玩 他可能發現我也想玩吧 哈
他就很貼心的把恐龍的葉子遞給我 告訴我恐龍要吃葉子
然後又更貼心的把恐龍抱起來讓我抱在懷裡 就離開了
天啊 ~ 我心裡一震 只差沒驚呼
怎麼會有這麼小的孩子這麼有禮貌又懂事
這爸媽真的教育的很好 太有家教了

在台灣 不要說小朋友了
很多大人自己都沒禮貌沒教養了
以後我也要把我的小孩教育的這樣有禮貌
親愛的朋友們 以後孩子的教育都靠我們了
也讓自己的孩子讓外人稱許 有家教吧 !!

 (目前安妮家裡只有五隻狗狗常被稱讚好乖好聽話 噗 )

說說這隻PLEO小恐龍
真的狠可愛很會撒嬌 皮膚軟軟的
還會跟人討摸摸 還會磨蹭人的手
摸他下巴牠還會抬下巴瞇著眼睛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抱在懷裡真的會捨不得放下
牠還躺在我懷裡對我瞇瞇眼睛
然後就睡著在我懷裡
要不是麻吉阻止我 我可能已經帶回來了 噗
麻吉說 [ 啊妳家不是有五隻活的 ! ] 說得也是 噗

這裡有日本的官網影片可以看
打開首頁 等待一下就有啦
http://www.business-design.co.jp/pleo/

奇摩購物中心有賣喔 可以點這裡 Pleo電子小恐龍(新年限定版)

IMG_0263_thumb.jpg

走著走著 又看到穿和服的可愛妹妹
我最喜歡看人家穿和服了 一整個很優雅

IMG_0268_thumb.jpg 

噗 ~
不小心又看到羞恥心
這趟日本行
我不知道看過幾次 羞恥心了
就說是不是很有緣
連轉個身都可以看到 哈

IMG_0265_thumb.jpg 

あきば也有激安的殿堂
不過並不是每一家的賣價都一樣喔
尤其是行李箱 這點大家再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新宿歌舞伎町那家優惠比較多一點

IMG_0270_thumb.jpg

這裡是一棟模型店的某一層樓
因為我腰痠屁股痛腿快斷了啦
沒辦法 老人家了 ... 唉 ...
所以趁麻吉在看模型的時候 趁機休息一下

IMG_0283_thumb.jpg 

店家很體貼 還有提供漫畫可以看

IMG_0284_thumb.jpg

我在等待的時候很無聊
就把我的甜甜獅福袋拿出來拍照 哈

 

IMG_0288_thumb.jpg  

Suica企鵝真可愛
好吧 初四再來 ~ 

 

IMG_0277_thumb.jpg

小分享

在日本妳會常常聽到 お客様( 稱呼客人的敬語 )

稱客人為「お客様(おきゃくさま)」,較常用於生意場合

「 さゃん < くん < さん < さま(最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