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_thumb.jpg 

每年的美容展都不能缺席啦
這時候可是血拼的好時機唷 哈
雖然我每一年買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 哈

今年真的不該跟我的老娘好友一起去
兩個天秤的女人真的不該湊在一起去逛美容展
真是一整個失心瘋了 去一次不夠時間買 還居然去的第二次 夭壽啊 ~

當然我有跟老公報備 我要去買美容品
我老公果然體貼 告訴我
[ 是買給自己美麗的 , 就應該去買啊 , 這種該花的不要省 ] 好甘心唷 ...

每次我要買美容保養品 或是療程 我老公都超大方
老公 愛老虎油唷 ~ *

DSC00471_thumb.jpg 

今年OPI五折 一罐才 240元 買六罐再送一罐
我們像瘋了一樣狂買OPI的指甲油
最好有那樣多手指跟腳指可以擦啦 噗
第一天去的時候貨量很多 顏色齊全
照片拍的是第二天的 架上產品明顯少很多
早知道第一天就發狠一次買足 噗


DSC00475_thumb.jpg 

就說要拍照 還硬是要挑一個指甲油來合照 超可愛的 哈

DSC00473_thumb.jpg 

這邊是跟老娘齡丟在一起的OPI
我們還很做作的想要買一台烘乾指甲的機器
不過 因為機器實在是太大台太佔位置了
加上外型灰灰土土的一點也不可愛 所以放棄不買了
重點是不可愛喔 哈 ~
沒辦法天秤的女人無法接受不可愛的產品 哈

DSC00476_thumb.jpg 

我這趟去其實主要目的 是要去買美容美髮推車
但是每被一個攤位吸引進去後 就會久久無法脫身
我跟老娘齡都覺得 [ 推車好遙遠啊 ...
EAY.jpg ]
為何怎麼走 都走不到推車的攤位 ...

DSC00518_thumb.jpg 

這是我們的午餐 噗
坐下來的時候 才感覺到腰桿快裂了
怎麼突然有種在日本走到斷腿的感覺勒 哈

DSC00478_thumb.jpg 

今年買給自己用的戰利品還真不少 噗
來好好介紹一下 哈哈哈

DSC00538_thumb.jpg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首先介紹的是 ...

可愛浪漫的紫色棉花球啦
不是棉花糖 不是棉花糖 哈

很可愛吧 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卸指甲油的時候 也會很開心呢 哈

DSC_0008_thumb.jpg 

OPI 軍團 ... ccc
我沒買很多啦 老娘齡買的比我更多 哈

DSC_0021_thumb.jpg

 OPI的指甲油真的很好擦 推薦囉 ~ *

DSC_0027_thumb.jpg 

粉粉紫紫仍舊是我的最愛 哈

DSC00547_thumb.jpg

OPI的 腿霜跟護手霜
因為沒有使用過 所以買來用用看
觸感是很綿密 不過味道還是不太能習慣 香料味太濃了
所以之後還是會用回歐舒丹啦 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淡雅的氣味 哈

DSC_0036_thumb.jpg 

OPI去光水 ( 有一個是鳳梨口味 哈 )
指緣油 指緣油筆 及 法式貼片

DSC_0037_thumb.jpg

還買了新的超聲波儀器給自己使用
因為每一台都很喜歡 所以我買了四台
三台分別為臉用的 身體用的 有光療跟冷療
還有一台導出儀器居然忘記放進來一起合照 噗
超聲波是搭配精華液一起使用 可以讓皮膚吸收更好

昨天晚上被我老公催我快拿出來用 噗
所以我就先用了左邊這台三合一的儀器
把自己的精華液搭配上超聲波 在家幫自己做臉
今天起床 真是一整個皮膚超緊實超水嫩的啦 哈哈哈 

 DSC00539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