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5_thumb.jpg 

狠雖 超雖 沒怎樣也可以從樓梯摔下來
兩腳都拐到 右腳嚴重到無法站立 更別說走路
痛到我跌在地上 呼吸急促 只覺痛到快死掉了
又痛 又喘 又丟臉 ...
後來老公開車趕來帶我去醫院急診
我的右腳腫到嚇死人 傷到韌帶
醫生說是新的扭傷所以會非常疼痛

結論就是 醫生說我要半個月到一個月之間才會好
所以這段時間 我要坐輪子 或是拿拐杖 ...

老公推我坐輪椅一到家門口
咖屁就很high ... 一直跳在我得扶手上親我 還撞到我的左腳
還好是左腳 不然我要瘋掉了  > <

我實在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那就 ... 自拍好了 ...
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娛樂 ...  EAY.jpg

DSC01340_thumb.jpg 

因為要行動 醫生要我盡量用拐杖
我恨死拐杖了 好難用 又讓我一直摔倒
然後又押到右腳 害我痛得大喊 SHIT SHIT SHIT

輪椅也沒好到哪去 家裡太小 到哪都會卡住
像現在我就卡在書桌前 根本出不去 連要去洗手間都去不了 ... 嗚嗚嗚
老公 ~ 你快回來帶我去 我快憋不住了 嗚嗚嗚

我要洗頭 我要洗澡 我要膩膩 我要NN
連個窗戶都關不到 我不要坐在輪椅上 什麼都不能做
真傷心 ...
我現在很擔心 星期日我倒底要怎樣幫新娘化妝梳頭 ...
我妹妹從美國回來 全家可以聚在一起出去 我怎麼去 ... 好想哭 ...


DSC01342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