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9.JPG 

上星期六真的超感謝我的好友齡幫我跑了一趟永樂市場
幫我買了一些可愛的日本花布跟蕾絲 拿到時好開心呀
當晚就馬上裁一裁 做了這件超かわいい的點點玫瑰娃娃裝

DSC_0033.JPG

這是我第四件製作的兩光娃衣服
這次我用的是水玉跟玫瑰的搭配
再加上蕾絲 讓整件娃娃裝質感大大提升

說來好笑 本來我腦子設定是要做長裙
但是因為尺寸抓錯了 所以又變成娃娃裝了 噗
本來蕾絲是只有做在裙襬邊 胸前是沒有的
可是太露了 整個x都跑出來見人了
唉唷 真是羞 我家桃子不可以隨便露出身體
所以趕緊加上蕾絲遮住春光 噗噗
不過上下蕾絲 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噗
目前我自己最喜歡這件娃娃裝
連我老公看到這件都驚呼很好看 好漂亮
老公真好 都會給我鼓勵 真開心 哈
我自己越看也越是滿意 哈哈哈 厚臉皮 噗

DSC_00088.jpg

這次還特別做了同系列花色的水餃包
還是雙面花色喔 一面是點點 一面是玫瑰
手提把的部分 還刻意抓了有玫瑰圖案點綴
就不會單調的只是素素的提把

DSC_0017.JPG 

再把蕾絲緞帶綁在頭髮上
創造一點波西米亞的感覺
讓整體造型更添浪漫 ...


DSC_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