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jpg

學生餵食記又開始了 噗噗

話說剛剛才發現 這家福利麵包店 以前是開在石牌郵局旁
以前家裡在天母 媽媽非常喜歡吃這家的波士頓派
這家可是我從小學吃到長大的 福利麵包店呀

昨天學生送我的福利大蒜麵包太香了

一進門 首先受不了的不是我 是咖屁 哈哈哈
一直偷偷的在學生身邊 偷聞麵包

被我發現後 咖屁害羞得馬上跑開 超可愛的
咖屁鼻要想躲起來 昨天有三位學生八隻眼睛可以證明
妳根本就是想把偷吃麵包 哈哈哈


這是福利麵包很有名的大蒜麵包

託學生的福可以享用 真是太幸福了
天知道 我最愛大蒜 大蒜 大蒜了 哈哈哈
所以大蒜麵包當然是我的最愛呀 哈哈哈
 
DSC_0002.JPG 

我最喜歡不要切的大蒜麵包
切開的大蒜麵包 拿到一整個很虛
一定一整條帶回家 才有法國味呀
用紙袋包著 用手臂抱著帶回家
一整個覺得自己好法國人 哈哈哈

要吃的時候在自己切 超有感覺 哈哈哈
瞧瞧 這又香又濃的大蒜麵包
天呀 打開的時候我簡直興奮得快暈倒
DSC_0011.JPG

我試吃了兩種方式
上圖 是沒有烤過的麵包
涼涼得吃 可是奶油卻不會膩喔 有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下圖是烤過後的麵包外皮酥脆 內部鬆軟
奶油融化滲進麵包裡面 超好吃的
我更愛的是可以吃到 一粒一粒的大蒜粒 天啊 讚讚讚
沒圖沒真像 瞧瞧這大蒜粒 天啊 天啊 ~ !  

DSC_0018.JPG 

什麼 ? ! 我沒聽錯吧 ? 妳也要吃 ?
哈 ~ 哪可能留到妳來吃 , 早上就吃光了啦 ! 要吃下次請早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