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JPG

對 ! 我包棟了
這個櫃子一整棟都被我包下了
所以沒有我老公模型的位置 哈
沒辦法 因為我老公模型也超多
根本不會讓位置給我放娃的 噗
所以 先搶先贏 哈哈哈

算一算 我的收藏娃應該有200尊了
我收藏的娃 類型很多 喜歡的我都買 哈
目前我手上的娃 有下列幾種
芭比 / Momoko / 珍妮 / J-Doll / EX-CUTE / 普利普 / DAL / 小布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每一隻娃
這次就先看看娃娃櫃吧

每一層樓都規畫不同的空間
從最上面的算起有
頂樓 -> 露天咖啡座 -> 廚房餐廳客廳 - > 臥室 -> 美容髮廊
全部都擠在一這棟樓裡
沒辦法 我也想要分開 可是我家空間有限
也沒櫃子可以放了 只好都擠再一起 噗

最上層的頂樓 改天我可能會把這裡改一下
就可以再放進更多娃娃了

接著是三樓
是露天咖啡座 還有現場演奏喔
但是放在最左邊角落 所以這個角度看不太到 哈

DSC_0020.JPG

二樓是 廚房 餐廳 跟客廳
很熱鬧吧 一邊很現代 一邊很古代 噗

DSC_0022.JPG

中間還硬要塞進一台復古的鋼琴
弟弟演奏的多認真呀 ~ *

DSC_0028.JPG

一樓是臥房 看起來很舒服吧
床是我從日本扛回來的
毛毛地毯是我在永樂市場買的

DSC_0025.JPG

房間的檯燈 真的會亮喔
床跟床之間 還要放一個小桌子
這樣才溫馨熱鬧 呵呵

DSC_0026.JPG

臥室的另一邊 是美容美髮 哈

DSC_00077.JPG  

另一邊的兩個櫃子
一樣也是放滿我的娃 哈

DSC_00366.jpg

老公一直不斷企圖要攻陷我的領土
硬是要塞進他做的 破裂人偶 / 新安洲 / 薩克
以及一些我搞不太清楚名字的怪東西
搞得櫃子裡面什麼都有

但是最近這其中一個櫃子
擺放有小小改變了 改天再來拍

DSC_0038.JPG 

年底換掉這兩個櫃子
買個大櫃子繼續塞
最好是頂到天的櫃子 哈

 DSC_0045.JPG

再來這是客廳電視上面的層板
都是放一些沒拆的 這只是少部分
還有很多都收在櫃子裡面

DSC_0021.JPG

這是在IKEA好不容易搶到的絕版品特價櫃子
本來我只買了一個 但是老公要跟我搶櫃子
叫我再去買一個 就這樣買了兩個大櫃子 噗
唉 ... 可是一樣不夠放啊
 
P1010947.JPG

櫃子上塞滿我老公的模型
全部都是沒拆過的 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
已經越界到我的櫃子上方了

P1010948.JPG  

年底 這個房間又要再買櫃子來放了
因為 我的娃娃 跟 我老公的模型太多 早已經不夠放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