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4.JPG

自從我決定
帶小三進門之後 
我每天不斷在被罵
說我始亂終棄 說我善變
說我沒良心 是負心的人
說我這樣美的女朋友不要
偏要帶一個醜大頭桃進門

我親愛的女朋友 不要怪我啊
是我家搖錢樹逼我賣掉妳的
不然我也想把妳收在家裡供著

我給妳穿上最美的外衣
就是想要好好對妳
但是搖錢樹說話比較大聲
說如果妳不走 小三也別想進門
要我在 妳 跟 小三 之間選一個
我我我 也很痛苦啊 嗚嗚嗚
但是搖錢樹話如天命 不敢違啊
( 妳看不出我在掉淚嗎 ? )

我負氣的半夜去臉書貼
[ 我要賣掉妳 ]
我心裡想應該沒人會要妳
沒想到半夜有位RU小姐居然不睡覺
相中了妳 隔天就成交要帶妳走
怎麼會這麼快 妳就要離開我了
( OH ~ NO ! )

我的心 好痛啊 
再怎樣也相處了快五個月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 妳看不出來我心在淌血嗎 ? )

妳們就別再互別苗頭了
妳們都很好 真的
要怪 就怪我沒本事留下妳
都怪我吧 都是我的錯 唉

等到以後妳的妹妹出生了
為了彌補對妳的虧欠
我現在就可以答應妳
我一定會一一把她們接回家照顧的
相信我 我一定會做到的

為了記住妳曾存在我生命裡
我決定為妳寫這一篇
RU ~ 要給我們好好疼惜喔

永別了 ~ 我親愛的女朋友

我 永 遠 愛 妳

DSC_0038.JPG
DSC_0011.JPG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