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0.JPG 

有一晚 老公神神秘秘的
拿了一個東西跑來問我
[ 妳覺得這顏色好不好看 ]

當時我沒有想到這是要送我的禮物
還大喊 [ 好看耶 這紫色很漂亮 ]

隔兩天後 就看到老公做好遞給我
對我說 [ 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 ]
我老公總是會給我好多驚喜

這台自行車一樣是要跟娃娃做搭配的
就像我前一篇文章說的 這些可愛的小物
真的多虧娃娃的加持 才能更顯生命力

2.gif  
這次溫柔有氣質的ニナちゃん來示範
大小 高度 剛剛好ね 好可愛唷

DSC_0072.JPG 

2.gif   
這張好像女學生在夕陽下
牽著腳踏車慢慢散步著

DSC_0058.JPG

2.gif  
我們來看一下
ニナちゃん 跟 ちさちゃん的不同
ニナちゃん 是 走氣質清新路線

DSC_0069.JPG 

2.gif  
ちさちゃん 是走可愛俏皮路線
兩個娃娃的感覺完全不同喔

DSC_00455.JPG 

2.gif 
老公製作的腳踏車 非常細緻
腳架 鐵鍊 腳踏車線 前車燈 後車燈
還有鈴鐺跟煞車全都有耶
我超愛那個腳踏板 小小的 好可愛唷
而且輪胎還有紋路喔 根本就像一台真的腳踏車

DSC_0073.JPG 

2.gif 
自行車全身側面照來一張 哈
絢麗紫的顏色 非常漂亮

DSC_0082.JPG 

2.gif 
每一次都好期待收到老公親手作的禮物
老公說 他最喜歡做這些小物給我
從相識相戀 結婚 到現在 超過十年以上了
老公做了好多獨一無二的 手作品送給我
每一個作品都代表著老公對我的愛

老公 謝謝你 , 我真的 好幸福唷 ~

DSC_0090.JPG  

  

老公的巧手作品 - 真是好機車呀 ~ *

老公的巧手作品 - 戀愛巴士之有帥再找我

老公的巧手作品 - MSN-06S シナンジュ 新安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