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8 

凡是雙子星系列的娃娃 我挺吸引我的
先來介紹一下 這一對可愛愛的姐妹花
右邊大隻的 是姊姊 凡特雅頓 ( Vinter Arden )
左邊小隻的 是妹妹 帕森葛莉絲 ( Parson Grace )

DSC_0020 

家裡的雙子星系列
還有一組是momoko的
波斯菊的單戀 與 波斯菊的雙戀
也是很美的娃娃 我非常喜歡

雙子星。單戀相戀。波斯菊

DSC_001444.jpg  

凡特雅頓 跟 帕森葛莉絲
實體的兩隻娃 有很接近的髮色
但是姊姊的髮色是雙色比較漂亮
妹妹的髮色則只有單色看起來略深

DSC_0011 

眼珠子也不是一樣的色系
姊姊的眼珠子是偏藍 妹妹則是偏綠
唯一 相同的 就是兩隻都是肥肥臉 哈
兩隻坐在一起 還真是可愛呀 哈


而且我覺得葛麗絲看起來
就像是很會撒嬌的妹妹 真討人喜歡

DSC_0032 

這次參加霍夫曼的玩具箱娃展
我特別為了她們兩姊妹買了兔兔髮圈
OMG 戴起來超級可愛的
本來還想買白色的
可是我買太多東西了
把錢都花光光了 噗 真可惜呀 ~ *


DSC_0021 

可愛的姊姊帶著耗呆的妹妹
這兩隻的模樣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哈哈哈 ~ *


DSC_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