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1 

這是樂桃航空的機上限定商品
可口可樂出的 護唇膏
謝謝Ru特別幫我帶回來
真的 真的 超可愛的

整個包裝是透明的 不需要打開
就可以直接就可以看到每條護唇膏的口味

DSC_0025 

這是背後的盒蓋 護唇膏用完之後
就可以直接拿當收納盒 超讚的啦
其實我最想要的 就是盒子 我是盒子控 哈


DSC_0032 

我可愛的老公 一看到這商品
馬上大呼 [ 快買快買 買回來玩看看 ] 噗
一拿到手 就跟老公一起拆來玩
一拆開來就可以聞到甜甜的香味

從左邊開始算起
原味可口可樂的味道
香草可口可樂的味道
芬達汽水橘子的味道
雪碧汽水的味道
芬達汽水草莓的味道
芬達汽水鳳梨的味道

DSC_0028  


馬上 把每條打開來聞
還真的 都有汽水味耶
可樂的 真的很可樂味
雪碧就 很雪碧味 哈
草莓芬達 味道有比較怪

雖然 聞起來味道很明顯
但是 可口可樂 跟雪碧
擦在唇上的氣味倒是很輕淡

只有 擦上去的瞬間有微微的味道
可是 很快就散掉了 還可以接受
但是 草莓芬達味道就比較濃了
臘的味道有點太重了 有點噁
目前只有玩這三個味道

護唇膏沒有什麼甜味 滋潤度還OK
不是那種油膩膩 像豬油的護唇膏
不過個人覺得 修補唇紋的效果普通
但是 覺得這商品 很有趣也很可愛
等我去日本 再來看看機上有沒有賣
買回來送朋友 很不錯呢 ~ *

DSC_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