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33  

我 又夢到摸摸了

剛剛 在客廳睡著 
我感覺到 有個人摸著我的手掌
我只能在夢裡 微微張開眼 
看到 是一個男孩子看著我
很像 是我老公的臉 
我以為 是我老公在摸我的左手掌
因為想念摸摸 我難過的一直掉眼淚 
我感覺到 一雙手在幫我擦我臉上的淚
過沒多久 我就醒來了 ... 

醒來時 我的意識不是太清楚 
所以沒有幾秒鐘 我又馬上又睡著了 
我感覺到 我的枕頭 
往左邊 有塌下去又起來的感覺
(就像 有人踩在上面那感覺)
但是 那種踩的重量是狗狗的重量
接著 我好像聞到摸摸的味道 
感覺有隻狗狗在聞我的頭
我的眼睛開不開 可是我一直聞到摸摸的味道

接著在夢裡 我看到自己醒來了 
我看到 我老公抱著被子躺在我身邊看電視
我站起來 看到摸摸跟 Queue 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被遮了一半看不太清楚
但是 我看到摸摸白白的身體 大大的頭 跟 嘴巴
因為 她衝到我眼前 一直親我的臉
就像 以往摸摸親我的方式 一模一樣 ......
もも 又回來看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