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JPG 

大舅的套房 終於趕在告別式前一天完成了
房子在送出之前 還先去買了一張房屋地契
地契很重要喔 不想辛苦幫大舅做的房子被其他好兄弟給霸佔了
所以一定要屬名是燒給誰 跟誰陽間誰燒的 這樣往生者才能收到喔

房屋地契 我是在新店的 裕興糊紙店購買的
電話是2913-1490 2917-2990
這家店的老闆人超好 幾年前阿嬤的地契是老闆送給我的
還很熱心教我們如何填寫細項 真的很感激
老闆家還有養一隻吉娃娃 超可愛喔

P1000879.JPG 

接著 來看看整個完工的套房
這次 我忘了從大門開始拍
所以 我們就直接從室內參觀起吧
不管是阿嬤還是大舅的套房 我都是走日式風格

34.JPG

不同於 阿嬤的甜美套房
大舅的套房 是走乾淨典雅的路線
室內有 單人床 枕頭 抱枕 沙發 床邊桌
暖桌 地墊 窗簾 衣櫃 鞋櫃 置物櫃 電視 遙控器
掛勾 毛帽 圍巾 長褲 上衣 短門簾 浴巾 小毛巾
馬桶 浴缸 層架 蓮蓬頭 冷熱水器 拖鞋 腳踏墊 隔板 ... 等等    
 
35.JPG

室內往外拍 這是還沒做好鞋櫃時拍的照片

27.JPG

窗簾 我選的是白色帶點光澤的布料
不過 拍照看不出來 實體到是很漂亮
床單 被單 暖桌被 都是用比較素雅的水玉布

30.JPG

另外 還幫大舅做了一台電視機
這次 我有記得做遙控器了
上次阿嬤的套房 我忘了做遙控器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到現在 難過 ...

電視上正播著 麥當勞歡樂分享餐的廣告
我的姪女超可愛 跟我說 [ 阿公 最喜歡麥當勞了 !!! ]
我並不知道大舅喜歡麥當勞 我是第一次聽到
當我我聽到的時候我好開心 這是老天冥冥中的安排啊~

DSC_0032.JPG 

大門進來的右邊牆面 我做了兩個掛勾
上面會放我幫大舅編織的帽子 跟 圍巾

DSC_0088.jpg 

浴室門口

23.JPG

不織布真好用 剪下來就可以做成地墊 跟 拖鞋

DSC_0085.JPG

這拖鞋是真的可以穿喔 請莉卡來示範一下

DSC_0042.JPG 

再來 介紹浴室的部分
先來一張 浴室全景圖
浴室的磁磚 用了馬賽克磚的壁紙
牆面還開了氣窗 這樣空氣才會留通 呵呵

 25.jpg 

來請可愛妹妹 進來幫忙試用一下浴室
因為 是照著她的身高去製做的
不好意思貼她坐在馬桶上的樣子 噗 
所以 站著示意一下就好

DSC_0073.JPG 

做得很陽春 真是不好意思 ...

DSC_0075.JPG

請可愛的妹妹下去浴缸是一下大小

DSC_0059.JPG 

浴缸大小沒有問題 可以整個都泡到

DSC_0064.JPG 

妹妹試用過洗手間了 看來很滿意喔 ~

DSC01076.JPG 

在大舅入住以前 我把所有朋友們都找來試住一下

0.jpg

剛開始暖桌的旁邊 我是沒有製作沙發的
後來想想 還是要有一張沙發會比較舒適

40.JPG 

所以多做了一張白色沙發 跟 一個床邊桌
沙發還特別做的軟軟的 坐起來 應該會很舒服

DSC_0082.JPG

床的部分 也請大家來試躺一下 噗
莉卡抱著抱枕的樣子 也好自然喔 呵呵
 
DSC_0086.JPG 

晚上 從窗外往屋內看
大家擠在屋內一起看電視 好溫暖喔 ~

44.JPG

這次封板後的照片 我忘記拍了
因為很難過 所以也沒想到要拍

大舅啊 ~~~ 我想說 謝謝您
小時候您對我們的疼愛 我一直都記在心裡
這個最後的禮物 希望您會喜歡 對不起沒能再多為您做更多
這一世您過得很幸福 大舅媽不辭辛勞得照顧您
表哥表姐跟三個孫子 都很孝順您 大家都愛您
連離開人世 佛主都讓您沒有一點痛苦
可以看著電視就走了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您說是嗎 ...

請您 不要有罣礙
放心的 跟著佛主走
前往 西方極樂世界
祝您一路好走 來世過得比今世更好
有緣 我們來世再相見 大舅 我愛您 ~ 

安妮 敬上  

DSC_0026.JPG  

 

大舅在天堂的房子

阿嬤在天堂的房子


阿嬤的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