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大肚魚的寶寶超音波  好感動喔
我感受到大肚魚的喜悅  感受到生命在肚子裡成長的幸福與期待
這種感覺是做老公的永遠感受不到的


 我好開心在大肚魚婚禮後   我可以陪著她走到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大肚魚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喔  走到妳寶寶生出來  我要當他乾妹妹
我會買玩具給他玩   也會買鹹穌雞給妳吃啦 
還要走到妳寶寶呀呀學語  第一個要學的話是
[ Annie妹妹是美女 ]
 

 
還要走到上幼稚園  小學  

如果是男生  那從小要教他怎騙妹妹
如果是女生  從小要教她降龍十八掌



一直走到國中 
他會叛逆跟妳要錢  妳罵他不孝子  不孝女的時候
我可以陪你揍他  你抓手  我抓腳

  

一直走到大學
男女朋友交太多  人家上門來跟妳哭
那我會介紹好的婦產科給妳的  夠意思吧




直到妳孩子出社會上班了
再陪妳擔心
怎麼都教不到適合的對象
........

然後 

慢慢等到你兒女終於都要結婚了



請千萬

不要再叫我幫你女兒或是媳婦化妝

那時偶已經是化妝阿嬤了
拿筆還會抖抖抖勒




可以陪著好友走過每一段
就是友誼珍貴之所在

大肚魚

恭喜妳

雖然妳不在台灣
但是我的祝福會飄到妳身邊包圍妳唷

也請不要忘記
我永遠都是妳跟妳老公吵架時最好的避風港喔
我這裡永遠有留一間傭人房給妳睡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