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愛拍照
長大後更愛用拍照寫日記  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分享一些Annie用陽春技術拍的阿里山



日出剛起的時候



拿我擋太陽的色片眼鏡放在鏡頭前拍的
效果還不賴  真好玩耶  

跟馬鈴薯去阿里山的三天
有兩天是下雨的  只有這天是有日出的



日出升起那一剎那  我拍到了星星太陽耶
 日出大到眼睛跟本張不開



躲到樹後面亂一張
就跑去趕小火車了



這是在往阿里山的路上拍的
天都灰灰的  沒有陽光呢



想假裝浪漫  逼馬鈴薯站在那給我拍
可是怎麼變成了有點勿忘影中人的笑果了 =__=

 



哈哈 ~~ 這可張神奇勒
火車都開了  相機拿出車窗亂按
就成了這樣  真是好狗運  哈哈哈






拍這張很好笑耶
馬鈴薯已經哇哇叫說自己快掉下去了
我還一直叫他再過去一點 哈哈哈



這是奮起湖警察局的狗狗
因為借洗手間的關係
與牠結下緣份
我幫他取名叫熱情小黑
為什麼取這個名呢
因為牠遠遠看到我
我一叫" 小黑 "
( 好啦  我承認我看到黑的都叫小黑  中黑  大黑 )
牠馬上放飛奔到我身邊
一直跟我擁抱親吻
我跟牠之前真的不認識
可是牠超親人的
到底是我長的像狗
還是牠本來就這樣
還是因為牠覺得我美呢
我想牠是覺得我很美吧 哈哈哈
這狗狗是用來假裝嚇人的
其實跟本不能顧家 哈
SEE ~ 牠也有專業麻豆的水準
I LOVE YOU 小黑



這隻是阿里山賣名產的店家養的小拉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夏夏對其它狗兇喔
夏夏超不喜歡牠  一直對牠狂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拉拉也是超親人
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