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看了忠孝東路五段十二樓的房子
地點環境交通各方面都很滿意
唯獨擔心屋頂會有漏水問題
屋主跟我們說可以樓上搭浪板就可以了
可是屋主自己沒搭  是在地上鋪設防水層

可是房水層經過風吹日晒
每過三五年就要再花二十萬再弄一次
屋主說我們可以跟隔壁鄰居一起搭浪板

還說浪板便宜
可以用個十年都不是問題
那我就覺得懷疑
我問屋主
那你怎麼不用浪板
而要選擇用鋪防水層
那不是你要花更多錢
屋主就吱吱嗚嗚扯一堆

今天跟媽咪又去看了一次房子
媽咪看了是很滿意那個點
面對101跟整個新光百貨商圈
但還是同樣問題
因為是頂樓  所以擔心日晒漏水問題
屋主還是說可以搭浪板
並且價格很硬
信義區那邊大約一坪29~~32之間
況且是二十四年的房子了
屋主開一千六百三十萬
我們出到一千五百萬
他還跟他媽在恩恩啊啊的扯一堆
說什麼看我們有誠意在降個三十萬好了
只願意降到一千五百八十萬
連給仲介費都不夠勒
所以還是沒買


回到家
媽咪打去環保局問
我擇打到那棟大樓的管委會去問
結果 一致都說

[ 不可以搭浪板   一定會拆 ]


我跟馬鈴薯一致認為
可惡的屋主果然是奸商
一臉的狡猾  差點就被他騙了
現在不要說一千五百萬了
一千三百五十萬我都要考慮了

所以後來決定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