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吃燒肉一定要有伴
一個人也是可以有很不錯的享受唷
無意中在新生橋下發現的一家
樂樂個人式燒肉



樂樂燒肉的內部空間不大
非常合適單獨一個人的享受
當然兩人以上去吃
位置是會有一點小擠
生意好的時候
坐起來不是太舒服

菜單都是配好的
所以不用傷腦筋要點什麼菜
入座後 會先來一份沙拉讓你先墊肚子
這邊的紅茶不錯喝
費用是另計的
但是可以續杯唷



這的老闆娘說話舉止很江湖
是說話很豪爽可愛的人
老闆娘及店裡面的員工
會教你怎麼烤肉
而且會很主觀告訴你怎麼烤最好吃
這點會讓人頗有壓力
因為她烤的不一定合我們的口味
這是我跟馬鈴薯不太習慣的地方啦 哈



菜的品質以399吃到飽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了
肉質  海鮮各方面我們都很滿意
它的牛五花真的很不錯吃
只是一人只能點兩份
哈罵也只能一人點一份( 兩顆 )
烤大腸非常棒唷
店員會教你怎樣烤可以烤的酥酥脆脆的
口感吃起來就像是用炸的一樣
泡菜也非常對味  真是讚




說到柳葉魚
那對於我來說
是一段溫馨的往事呢
柳葉魚是我爹地最愛吃的魚了
爹地在我們小學的時候
就常常會去日本超市買柳葉魚
然候回家烤給我們全家吃
那時候的柳葉魚很貴的
並不像現在隨便就可以吃到
爸爸烤的柳葉魚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是爹地對我們的父愛



烤柳葉魚是個大考驗呢
我常常烤一烤
就讓魚死在沙灘上了
不然就是下火海了
套一句白眼妹說的話
[ 烤到最後都會肚破腸流...夠噁吧 ] 


沒辦法技術差
馬鈴薯還會沒良心的哈哈大笑
泣 ...

可是我現在有進步了
烤六隻才死兩隻




樂樂上菜的習慣是先上肉盤
肉盤吃的差不多後
就會上海鮮拼盤
甜點的部份是冰淇淋(一人兩球)
及日式烤年糕(一人一片)
日式烤年糕是我的最愛啊啊啊 ~~~


樂樂的烤年糕會再加上一片海苔
很好吃唷 ~~~
不過我都會再帶自己的去烤
烤完吃起來超Q



這個茶泡飯普普
我弄的還比較好吃呢 cc



魚下巴是我第一次吃耶
馬鈴薯的魚下巴烤的超讚的
比店員烤的還好吃
現在終於知道張小嫻說的
" 幸福的魚面頰 " 是怎麼回事了
那我改為屬於我的
 " 幸福的魚下巴 "
這樣沒有侵權的問題了吧
哇哈哈哈




這家燒肉店真的不錯吃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唷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小店很容易就客滿了



樂樂燒肉
地址:新生北路一段140號(新生北路 南京東路口附近)
電話:(02)2541-0075
平日17:00點開始營業到24:00
例假日多中午12:00到15:00營業時段(14:00後不收客)
消費:399+10%(飲料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