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年半多的房子
真的是看到暈  看到發脾氣
看到吵架 看到不想再看了
我又要離捷運近 又要房子不要老舊
太貴的又買不起
買屋過程的痛苦與無奈
要說起來還真是真是漏漏長啊

本來我根本不想買新店
可是好像越不要的越會碰到 哈


這房子我一眼就愛上他了
就像一眼就愛上馬鈴薯一樣
我承認我是嚴重的外貌協會會員
啊 ~~ 他那壯碩英挺的外型
深深吸引著我  讓我心撲通撲通的跳
害我小鹿亂撞  好討厭唷
晚上看發亮的外表更是迷人呀
天啊 ~~~ 就是你了 ~~~ 不要跑
( 以上我說的是房子  不是馬鈴薯唷 ~~ 哈哈哈 )



建案 ~ 新店新天地 全新屋
這點的位置在新店的大枰林捷運站的一號出口正上方
所以出捷運就到我們的家囉


在資訊大樓 ~ 江菱夕谷旁邊
離京采飯店跟豪鼎飯店近到一個不行
用爬的就可以到了 哈哈哈
所以以後馬鈴薯上班用爬的也可以到
就不用開車啦 哈哈哈

開車來的話 就是過景美橋就到啦
交通非常的方便 當然停車也不是問題
這棟大樓的B1跟B2有付費停車場
所以也比較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的問題

交通可說是四通八達
離二高近 離環快也近
所以不論是坐捷運或是開車都非常方便


現在一樓是中國信託跟星巴客
中國信託自推是第一家擁有咖啡香的銀行
二三樓未來好像是誠品跟一些高品質的店家



我們買的是43.5坪
扣公設11坪 所以室內實際是32.5 含一個車位
多虧我爹地媽咪的幫忙 不然真買不起呢

現在已經開票付訂了呢
星期一就要跟屋主簽約了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有好消息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