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讓我看了無奈又心痛的故事 ...
台灣  要到何時才會有動物法  ...  尊重生命  很難嗎 ? 

大家一起來:募祝福給正與死神搏鬥的Dolly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六月十五日晚間接獲一位雲林科技大學學生楊淳惠通報,指出在斗六市區發現一隻骨瘦如柴的流浪黃狗,嘴巴被細鋼絲纏繞,無法張開進食,且潰爛發出陣陣惡臭,嘴巴整塊肉就快掉下,奄奄一息。我們的大隊長倪兆成十七日清晨由高雄市區出發,來回奔波超過兩百公里,成功營救這隻重度受虐狗,將牠載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急救,情況非常不樂觀,有生命危險。

我們把牠取名叫「桃莉」(Dolly),牠真的非常可憐,獸醫師手術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把繞在牠嘴上一圈又一圈的細鋼絲清乾淨;牠現在感染嚴重,正在與死神搏鬥中,讓我們一起用用留言為可憐的Dolly祈福,也希望大家除了留下祝福之外,也能響應「祈福貼紙」活動,把貼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把愛傳播出去,讓更多溫暖的祝福陪伴Dolly,為牠加油打氣;也讓我們一起用祈福貼紙,愛心許願,願人類不再虐待動物!

送祝福給 Dolly 祈福許願活動 ~ 你能做的事:

1. 在下方的留言回應中留下給 Dolly 最溫暖的祝福!

2. 底下我們設計了三款不同顏色的「祈福貼紙」,希望大家能轉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中,這是一個愛的標籤,代表你的部落格也加入祝福行列
。轉貼「祈福貼紙」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發表網誌文章時,把底下的語法複製貼進即可(記得要在一般編輯模式喔)。



ttp://www.wretch.cc/blog/savedogs&article_id=8284173">border="0">


ttp://www.wretch.cc/blog/savedogs&article_id=8284173
">border="0">



ttp://www.wretch.cc/blog/savedogs&article_id=8284173">border="0">


為 Dolly 祈福 MSN / SKYPE 小圖示貼紙 (按右鍵另存圖片)



更多有關Dolly的完整救援故事請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
http://www.saveDOG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