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Laura Ashley
幫我們家的牆面買好衣服囉
圖樣是典雅的紫色鬱金香唷
這張是放在牆面的樣子



看到這款真是開心
又是我愛的紫色 又是我愛的鬱金香
之後是要貼在客廳沙發的背牆
這是清楚的花樣近拍 大家可以看的更清楚
感謝小姐通容讓我拍樣 因為要給設計師看的
現在的房子真的是不夠大喔
不然我真的喜歡沙發可以不靠牆
希望以後可以有能力可以買到大房子啦



右邊的玫瑰小花的圖樣我也很喜歡
不過還不是確定要放哪 所以就先不買了



因為要幫沙發換布套
所以看了幾款
目前這個紫跟綠我還挺喜歡的
可以做沙發的布套跟抱枕
因為是用傻瓜數位拍的
顏色出不太出來 現場是很美的唷
不過這個現在不能買呢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沙發需要多少布
而且還想要再等看看九月會進的新布



這個花布我只有想拿來做小抱枕
跟上面的紫色沙發跟紫色大抱枕做漸層的搭配



也看個坐臥床 可是難過的是
這款要等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 ~~~



買了鬱金香壁紙之後
又小小買了剛到貨的花花便條紙盒
也是帶紫色的花的喔 連小東西都要很一致唷



可愛的粉色愛心小香包 也是這季的新品
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舒服又不會頭暈
( 懶得拍照了XD)

還買了兩個特價的可愛花花杯組
我有盡量買很少了 我有忍喔 我有克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