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的水電配製圖 看起來很不賴
控制客廳的燈及壁燈的開關
分別在餐廳跟房間外的走道都有
主臥的燈也是分別牽在門邊及床頭邊
這樣都不用起來開燈 夠懶了 讚 !

水電後天星期六就進去拉線了
下星期一要拆了 星期二室內消毒
快快快  快點開工 快點開工

再補上幾個問題
我工作室 插座要設在哪裡
這點設計師也還沒跟我溝通
插座我希望大都設在下方 避免上面一堆線
不過工作室有些地方的插座又必須在上方
這點設計師都沒和我溝通 我有點擔心到時我會用起來不方便
我會幫客人吹髮型 所以插座的位置對我就很重要了
將來每個房間 是否都有幫我牽電話線 客廳及每個房間都要可以上網
設計師要幫我多想一點 怎樣我工作會最好用
必免我以後的麻煩啦 拜託幫我費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